奶茶本无奶,宅男们戒了吧

2014年04月10日16:28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奶茶妹妹惊为天人的走红照

  奶茶妹妹本该在清华园里演一部《那些年》,却在哥伦比亚来了一出《大丈夫》。当一身粉嫩的奶茶女神,被黑衣的中年大叔揽入怀中,满是违和感。屌丝们怒了,哀嚎亲手捧红的女神,就这样奉献给了土豪。网络瞬间掀起“倒奶”运动,奶茶1秒变绿茶,形象灰飞烟灭。

3月奶茶妹妹发微博疑似否认恋情

  今年3月10日,腾讯入股京东,就在当日,京东CEO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传出绯闻,两人结缘哥伦比亚大学,那个诞生李云迪、王力宏同款爱情的幸福宝地。既得江山,又得美人,刘强东该春风得意了吧?谁知,学生妹扑倒总裁、19岁年龄差老少恋、爱情为事业作陪,这些敏感内容立马挑动网友神经,吐槽一边倒,少有祝福。娱乐、科技、财经、情感、甚至教育,“奶东恋”把各大头条都上了个遍,回头却来了个逆天否认。刘强东指责马云玩阴的,奶茶又微博怒斥中国人民都是人才,搞出那么多八竿子打不着的男友。广大的中国人民无辜躺枪,围观群众因zhangzetian.com给京东贡献了巨额流量,却得来一句“你们造嘛”!

奶茶妹妹刘强东美国牵手相拥

刘强东公开恋情

  以为大戏收官,奶茶妹回归校园,刘强东叱咤商海,谁知狗血剧都埋着一部更狗血的续集。4月6日,网曝刘强东奶茶妹美国密会,街头相拥有图有真相,恋情迅速被坐实。4月7日,刘强东终于按捺不住,发微博承认恋情:“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公开恋情之日,本该皆大欢喜,可网友不好对付,人家见过世面。随便去个景点都是老板有喜全场甩卖,京东你也得全场打折啊,只可惜最后连杯奶茶都没捞着。论打脸,刘强东称奶茶早前微博既没否认也没承认,又撇清诬陷马云,网友瞬间感觉被骗,齐齐给了差评!

  刘强东自认与奶茶不属于娱乐人物,不希望被娱乐化,而京东上市之征、入股之喜,又何尝没有占娱乐圈的便宜。刘强东与奶茶妹相差19岁,就像你走出大学时,女友才刚上幼儿园!老少恋不被祝福?网友说了,周杰伦昆凌差了14岁,粉丝还写了万人情书,年龄不是问题。网友就看长相,林志颖、冯德伦、吴彦祖(郭德纲除外),他们都跟刘强东同岁,换张脸干啥都行!

校园里的奶茶妹妹

  京东爱情故事,本是两个人的事情,为何网友群起攻之,直斥三观不正,根源还在奶茶。如花似玉的年纪,她的爱情似乎应该属于校园。大学谈一场恋爱,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女大学生搭上40岁大叔,难免引发傍大款质疑。这情景,好似你跟他挽着手臂,同学夸你老爸真年轻,你回了一句:“这是我干爹。”奶茶妹妹这么棒,她家里人知道吗?有媒体采访奶茶家人,女大不中留,奶茶爹回了一句:“我也不管她了!”

奶茶妹妹劈腿功力不凡

  媒体评论,这些年奶茶妹妹一直带着她的守宫砂,活在一个完美的幻想里。当年她手捧一杯奶茶,稚气未脱,出水芙蓉般的清纯立马俘获宅男。保送清华,传拒绝张艺谋片约,当电视台实习记者,又留学哥伦比亚,俨然是学霸中的白莲花,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全民女神!“奶东恋”一经曝出,本着得不到,就要亲手毁掉的定律,奶茶妹妹迅速遭扒皮,保送清华因健美操特长,大二挂四科其实是学渣,传说中的哥伦比亚大学只是附属巴纳德女子学院,男友有才有财一个富过一个……一波又一波负面消息,瞬间把奶茶推到,清纯碎了一地。

  恋情公开后,奶茶妹妹在人人网写下长文:“我不曾把自己标榜成女神,但我的愿望却被‘奶茶’这个完美的虚幻人物打破。她不是我,人们要求她同时拥有漂亮的脸蛋、最高的学识、完美的性格和毫无瑕疵的生活。终有一天,她也会泯然众人。”章泽天似乎不想再披着“奶茶妹妹”的外衣,但她的微博认证赫然写着“网络红人‘奶茶MM’章泽天”。这些年,她带着奶茶的光环红了,虽是网络红人,她却没像干露露一样走街串巷。她推掉了广告,推掉了节目,活得矜持与自由。她没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她的传说。奶茶的名分带给她什么,只是困扰吗?若没有全民女神、奶茶妹妹的头衔,她能在哥伦比亚征服商业大咖?任凭她清纯脱俗,在哥伦比亚的校园,也只是素人般地擦身而过。她是名人,她的名望与神秘勾起了老男人心中的征服欲。

 网传奶茶妹妹夜店玩乐

  美女配财子,男人拥有至高的财力,然后征服娇嫩的女人,这是一种爱情。只是那些被奶茶伤透了的屌丝怎么办,奶茶在他们心中那么清纯,那么励志。真相永远是,奶茶里面没有奶,营养只是一种幻想,甘蔗西施、豆腐西施层出不穷,何不戒了这口奶茶,换一种口味。(朱秩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 哥伦比亚 京东 刘强东 章泽天 奶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