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主播魏哲浩YOYO4岁女儿曝光(图)

2014年05月02日13:33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在湖南卫视,魏哲浩和YOYO夫妻主持,一个是正襟危坐的新闻主播,一个是活泼鬼马的娱乐主持,魏哲浩和YOYO(蒋宏杰)夫妻二人一向低调。喜欢湖南卫视的观众,一定知道湖南卫视有着一个很帅气的主播,他就是魏哲浩,魏哲浩曾主持过众多大型的节目,如极其著名的《真情》,他也主持过《国球大典》、《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开幕式等等。

  2010年12月14日中午,魏哲浩向外界透露了他和妻子YOYO成功升级做父母的欣喜心情。从8、9月开始,细心观众就会发现,在荧幕上很难见到主持人YOYO的身影,而随之而来的关于YOYO跳槽的消息也一时不绝于耳。据湖南经视工作人员透露,YOYO怀孕初期一直在坚持工作,但是到五六个月的时候,为了宝宝着想,她才申请了休假。

  如今,魏哲浩和YOYO的女儿已经4岁,可爱的女儿长相综合了两人的优点,可爱不输田亮的女儿,而作为辣妈的YOYO,外型青春靓丽的她开始涉足电视剧,她不仅拥有扎实的演出功底同时也具有超高的人气,看来是湖南卫视又一位青春偶像派主持人。

湖南卫视主播魏哲浩3岁女儿可爱萌照曝光(组图)
湖南卫视主播魏哲浩3岁女儿可爱萌照曝光(组图)
湖南卫视主播魏哲浩3岁女儿可爱萌照曝光(组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 芒果 魏哲浩 YOYO 主播 主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