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男友前任晒照叫板是自取其辱(图)

2014年05月14日10:51   娱乐专栏  作者:马善记   我有话说

  5月13日晚23点,微博网友@柏煊summer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自己与疑似周迅男友高圣远的亲密照。照片中,两人举止亲昵,男子搂着女子的腰深情凝望,更有两人依偎在一起的亲密床照。该网友称:“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嘛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网友纷纷猜测该女子为周迅男友的前女友,并调侃道:“这是前任来宣战的节奏。”也有网友怀疑该女子是炒作行为。

  不管周迅男友高圣远的这个前任在微博上叫板是出于何种动机,但作为一个过来人,我都觉得此举欠妥,尤其是晒出与高圣远之间的私密照不免有点自取其辱。尽管”不以婚姻为目的的恋爱无异于耍流氓“,但我们不能苛求所有的恋爱都必须走向婚姻。我想,只要周迅男友高圣远在与周迅确定恋爱关系时不是脚踏两只船或多只船,换言之,只要高圣远是在与@柏煊summer结束之后与周迅谈的恋爱,就无可指责。结婚了都可以离婚,何况只是一段感情。

  也许高圣远的前任@柏煊summer是被动放弃的一方,但我想说的是,如果高圣远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即使再不情愿也没有用,”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我们知道,一段感情开始通常需要双方认可,但一段情感结束往往只需要一方提出来。

  很多东西都可以争取,唯有失去的感情很难挽回。当下,周迅与高圣远已然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即使@柏煊summer对高圣远还有感情,恐怕也是白搭。如果把在微博上叫板视为对周迅的一种威胁,就更是枉然,没有用。周迅与高圣远若是真的是情比金坚,@柏煊summer就更是自讨没趣了。

  退一万步讲,即使@柏煊summer情感被欺骗了,被劈腿了,也不要自怨自艾,更不要觉得天塌下来了,没必要“感到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试想,谁一生中还不会遇上几个人渣?!

  如果@柏煊summer此举是想博取眼球,借机炒作自己,就更是一种错,连一点同情分都得不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迅 男友 前女友 高圣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