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多次单独出行婚姻名存实亡?

2014年06月03日14:28   娱乐专栏  作者:沙河小子   我有话说

  文章与姚笛的“出轨门”爆出后,文章的“好男人”形象瞬时倒塌,不过,文章道歉很快得到马伊琍的原谅,又得到岳父的力挺,马伊琍还和文章一同现身滑冰场和餐厅力证“还在一起”。不过,最近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文章和马伊琍都是各自现身,或是马伊琍和女儿,或是文章和女儿,还有各自会友,就是毫无交集。

  日前有记者遇到文章时,文章又是独自一人现身,还是穿着那件中式上衣和破洞牛仔裤。虽然带着大墨镜,却难掩愁容满面。眉头紧锁的文章一脸严肃,和朋友聊完后,迅速离开。两位朋友热情地将文章送至门口,其中一位圈内范的男士还跟文章亲切友好地拥抱告别。随后,文章登上保姆车离开。文章乘坐的保姆车还是其和马伊琍一同购置的那辆,马伊琍赴港产女,“出轨门”爆出不久,二人一同到餐厅会见著名编剧汪启楠时乘坐的都是这辆车。

  沙河小子辣嘴点评:

  出轨门之后,文章得到马伊琍的原谅,更奇葩的是还得到了老丈人的力挺。作为女婿,文章能做到这一点着实令众屌丝们羡慕不已。事后有网友一声叹息:有如此本事,再也不怕出轨被抓了。还有很多网友则直接向文章喊话:请文大师传授我这一绝技吧。

  其实前些日子媒体也曾多次曝光马伊琍一人出来溜达的场景。当时媒体也用了形单影只、寂寞、憔悴等字眼,马司令当时瞬间化身受伤小女人令人疼惜。当然狗仔倒是不会对马司令有疼爱之心,他们各种跟拍只为阐明一件事:马伊琍是一个人出来的,她身边没有文章。其背后的潜台词则是文章马伊琍可能离婚了。

  这次拍到文章一个人会友,正好和当初跟拍马司令得到的结果一样:文章也是一个人,他身边没有马伊琍。这么一前一后的前后呼应,让媒体们对两人已经离婚的的推断更为大胆。而事实上前些日子,天涯论坛上也有网友爆料文章马伊琍已经离婚。同时还附上了马伊琍微博的截图,图片显示马伊琍在微博上写道两人的感情终于结束了等等话语。不过这一爆料经过沙河小子这双火眼金睛钻石眼辨别乃假新闻。同样该网友提供的图片也是某大神P出来的。

  文章马伊琍到底有没有离婚单靠目前狗仔跟拍的这些照片难以断定。毕竟你不能凭借两人各自单独出没就说人家不在一起了。要知道一个人单独上街打酱油或者是会朋友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难不成要处处都黏在一起才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文章 马伊琍 姚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