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曝光:李湘出道前青涩照显消瘦

2014年06月26日15:50   娱乐专栏  作者:皮皮狗   我有话说

  这是一组李湘未曾公开的照片,皮皮在朋友处拿到的私货,据说是在一本李湘出道前的私人影集上翻拍的。

  算起来,李湘生于1976年,因1997年开始主持《快乐大本营》为大家熟知。那么,这组照片应该是李湘20岁之前的照片。照片上的李湘或摆酷、或欢笑,虽然镜头感十足,但还是难掩青涩的味道,像邻家女孩初进影楼,尽力拿捏着姿势,想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皮皮当年是因为看李湘而喜欢上《快乐大本营》的,李湘的主持节奏紧凑而不乱,掌控场面的语言到位,风格清新快乐,成为那个年代娱乐节目的风向标。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后,继任的快乐家族们总感觉太闹,就不怎么看了。

  后来,李湘涉足歌坛和影视剧,进入某传媒公司和卫视出任重要职位,宝贝女儿王诗龄也成了小童星,事业和家庭经营得都不错。不过,女儿这么小面对镜头就游刃有余,以后拍照,肯定不会像妈妈那些青涩。皮皮在这里也祝愿李湘未来的发展一帆风顺,女儿不管将来走上哪条路,都一直健康快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湘 消瘦 快乐大本营 王诗龄 ange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