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最辣女友!谁会成为男神终结者

2014年10月14日13:57   娱乐专栏  作者:摩一一   我有话说
可乔治·克鲁尼新婚

  都市女性观念中,婚姻已不再是唯一选择而是多选题之一。或许天时地利人和,或许突破重围,能让男神心甘情愿照单全收的可不只是“缘分”两个字。克鲁尼被36岁的美艳伦敦金领律师牵手落定,在大家都纷纷感叹谁结束了老牌花花公子的单身生活时,女主角资料逐渐露出:身姿气质胜过诸多女星,头脑更是不容小觑。

  双性恋艾梅柏破除杰克船长不婚誓言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约翰尼•德普与女友

  年轻时发过的誓言,就是留着中年时自己撕毁的。婚姻对约翰尼•德普这样的男人而言,就像是童话世界里的反面角色,束缚着男人自由魔力的发挥。他的上一次婚姻在1985年就结束了。自此,他在传奇男神路上一路狂飙,女友都是女神级。把自己吐出来的话再吞下去的事情他不是第一次做了,和《剪刀手爱德华》里的女星薇诺娜•瑞德相爱时,他在右臂刺下:WINONA FOREVER,分手后改为WINO FOREVER。还有一段瞩目的恋情当属和凯特。摩丝的,金童玉女同样是不羁又迷人。后来与法国人眼中世上最美的人之一凡妮莎相恋14年,生儿育女却不结婚,问他原因,他用来一个美妙的说法:Vanessa Paradis是多么完美的名字啊。如果她的姓变为“Paradis-Depp”,就像加了注解一样。

  让他愿意改变对方的姓,撕毁自己的不婚誓言,还为了取得对方信任,赌上身家20亿却不签婚前协议的艾梅柏•希尔德也是一匹野马。她是双性恋,前女友或男友不是艺术家就是摄影师。2011年两人在片场结识,野马爱上更年轻的野马,50岁的德普显得有点迫切,订婚之后马上宣布在今年内完婚,甚至连滚石乐队作为表演嘉宾都计划好。据说这位未婚妻早年一直混迹于二三线,没有出演过什么重要的角色。最近几年才开始崭露头角。前女友听说他订婚的消息自然非常生气,身边好友也担心他一时头脑发热被热衷名利的新欢蒙蔽。

  男神曾经说:“我是个挺老派的人,我就想老了以后腆着啤酒肚,坐在门廊上看湖什么的。”有一点传奇色彩又有不少平庸资历的未婚妻或许正好满足了他这个心愿。

  终结69段情史绯闻之王的伊莉娜

C罗与女友裸身登杂志C罗与女友

  今年1月初的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C罗激动了说了一个葡萄牙单词“namorada”,意思为“恋人”,英国媒体《镜报》马上表示C罗说的是“我的妻子”,为此各国媒体还争论起来,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那是“谢谢我的女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个足球界最耀眼的明星是不是已经结婚一时成为焦点,颁奖礼前大手笔送价值近8万欧元名表给女友,颁奖礼上和坐在妈妈旁边的女友泪眼对望。女友伊莲娜在4月向大家保证:我一定会同C罗结婚,我们一定会生很多的孩子。7月世界杯葡萄牙队早早出局,C罗立刻携带女友度假抓紧时间享受二人世界。伊莲娜更是马上在社交网络放上两人亲密照力证感情坚固,有自己在身边,C罗心情不受影响,仍然开开心心哒。C罗老家媒体更是放话两人今年底将在葡萄牙圣港岛举办婚礼。

  能接替维多利亚的位置和足球界炙手可热的C罗一起通吃时尚圈和体育界的姑娘也非伊莉娜莫属了。在2010年认识她之前足足拥有69段情史的绯闻之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居然和这位1986年出生的模特交往了4年之久。虽然中间两人传出分手传闻,但这位懂得抓重点的姑娘显然没有把精力放在纠缠上,她没有辜负老天给予的面容和魔鬼身材,不仅机智还努力。她的“人生导师”自己的奶奶曾经是斯大林亲自授勋的特工。这个“红色”家族传承进取心、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改变命运的强烈愿望。她不计前嫌把C罗之前的私生子视为己出,在自己的工作上开足马力,捞足杂志封面,不断参加时尚派对,空闲时就跟随C罗飞到东飞到西,上传恩爱合影,在公开场合表示对自己男友感到自豪,C罗也是正面积极回应伊莲娜,多次带她参加各种正式社交场合,令她成为时尚圈越来越炙手可热的人物。2013年伊莲娜出席希腊某活动,主办方似乎故意为她递上一件梅西球衣,并给她一把剪刀,伊琳娜拒绝当众剪坏梅西的球衣。这个举动博得西班牙球迷好感,大赞她是C罗背后伟大的女人。而她自己从容大气的做派和在社交场合熟练的应对技巧,也让C罗粉丝称赞。甚至有人说C罗遇到伊莲娜后,一夜之间变得成熟。不仅在球场外,球场内表现也是越来越出色。毫无疑问,伊莲娜改变了C罗,正如C罗也说过,“伊莲娜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人之一。”

  今年借着世界杯之势,伊莲娜和男友合体登上西班牙杂志封面,照片里C罗大尺度全裸出镜,伊莉娜则帮他遮挡重点部位。这种姿势或许昭示了两人之间的关系里伊莉娜是更理智的那一个。

  始祖吸血鬼恋上火辣“伯母”

约瑟夫·摩根与波斯·怀特约瑟夫·摩根与波斯·怀特

  刚刚获得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新剧男演员奖的约瑟夫·摩根今年要在自己的个人简介里加上伴侣这一项了。而他的妻子正是他自己的成名作《吸血鬼日记》里Bonnie母亲的扮演者波斯·怀特。这段相差9岁的姐弟恋持续大概一年左右,全程几乎都处在地下状态。在勇夺最受欢迎男演员后,女友却立刻高调庆祝,在推特上火辣辣的表示:“他是我见过最迷人的男人,人民选择奖的大赢家。”而约瑟夫马上回应:“我要谢谢我的挚爱,她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骄傲,能在人生中遇到这样一个人,我觉得十分幸运。”5月同时公开恋情和订婚,作为男主角的他发表了下面这番言论:“我们真心感谢那些支持我们这段狂野、创意、激情且不被看好的恋情。我们两人发现了一件世间罕有的东西,那就是真爱。我们希望你们能找到真爱。”

  约瑟夫对自己的选择非常笃定,吸血鬼始祖不爱青春美少女爱上美艳伯母。伦敦青年这样描述自己期待的婚礼:有一种非常质朴的感觉,营造一种童话般的效果,我们希望让一切都保持亲密和美丽,就像非常自然的那种。而他们的蜜月方式也非常特别,两人选择了“跳悬崖”的极限运动。

  (刊登在《时尚芭莎》10月刊,编辑 王晓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神 乔治克鲁尼 伊莲娜 C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