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胸狂魔!盘点柳岩性感照秒杀宅男

2015年06月24日16:3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华独秀

  柳岩同学好习惯!

  当柳岩性感照定期发布成为一种常态,也就养成了网友等到的习惯。这不,又有一波来了。

  最近柳岩海边度假,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展示身材的好机会,一组猛照咔擦鱼贯而出,迅速上网引来围观,非常省事。

  不用和别人搞绯闻,不用导演什么第三者插足,更不用炮制什么床戏剧照之类的,只需要换个场景,换个角度,换件行头,换个表情,换个POSE,就可以推陈出新,就可以引来铺天盖地的争论和围观。

  确实,没有再比这更省事的了。相比那些不顾节操,费尽心思玩各种花样搏出位累得六官错位的女星,柳岩真的是从一而终,从不“三心二意”。这不,她的勤奋和坚持如一的精神,都把以炒胸出名的林志玲都给折服了。














1
2
3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柳岩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