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女遭校友强奸未遂杀害生前照甜美

2015年08月11日14:5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继8月9日晚,26岁的女演员王洁曦因患白血病去世后,今天娱乐圈再传噩耗,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研究生周云露在失联三十几个小时后,被证实遇害。 

  昨天,在微博和朋友圈中,网友们疯传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研究生周云露和李斯达已失联30几个小时的消息,据了解,周云露9月上午去百子湾帮同学李斯达拍电影,当时周云露告诉身边同学说,戏份不重,拍完戏还要去河北涿州参加本科同学的婚礼,然而昨日周云露并未出现在同学的婚礼现场。

  今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田维义在微博发文表示男生已找到,而表演系研究生周云露已遇害。

  中午,平安北京通报中传女生遇害案,系同校男生李某强奸杀害。消息传来,网友们扼腕叹息,纷纷为其默哀。

  翻看周云露的微博,她的最后一条微博定格在8月5日,是一条祝福刘亦菲宋承宪恋情的微博,从她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实生活中的她青春活泼,大方靓丽,有时候还喜欢搞怪卖萌。 



  花样年华,前途似锦,愿逝者安息!愿天堂里没有病痛折磨,没有杀戮!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强奸未遂 中国传媒大学 周云露 强奸 甜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