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点评:《小团圆》遭抵制

2014年05月05日09:18   娱乐专栏  作者:直桃桃淘电影   我有话说

  【每周对院线新上映的影片做个简单的介绍,方便你们判断哪些更值得去影院一看,这里会附上我的个人期待值,不过这都是我的主观评判,具体喜不喜欢还得看你们自己。期待值只代表预期,具体还会在看过之后校正。】

  很多人都以为今天是周二。其实,今天是周一。所以一周一次的院线新片介绍又来了。

  虽然网上很多人抵制《人间·小团圆》,不过从影片本身。这部倒是本周的一个热点。

  1、《人间·小团圆》 个人期待指数:★★★

  导演: 彭浩翔

  编剧: 彭浩翔

  主演: 古天乐 / 曾志伟 / 杨千嬅 / 梁咏琪 /吴孟达 / 吴家丽 / 蔡洁 / 李汶桂/ 余文乐 / 杜汶泽 / 陈静 / 郑希怡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2014-05-08

  片长: 93分钟

  据说微博上又开始了一轮轰轰烈烈的抵制活动,这回被抵制的是杜汶泽。因为没关注过杜汶泽,也一直没仔细研究过他说过什么。总之,可以确定的是,他伤害了内地人民的感情,所以必须要弄死他。由于《人间小团圆》中有杜汶泽的出演,所以该片也被列入抵制范围。

  关于我的民族节操,朋友们一定要相信我。我可是因为贞子被禁言的人啊,所以在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我始终站在大多数背后。所以,请你们大声喊出来应不应该抵制,让我知道谁是大多数,我就支持谁。

  回到影片本身,当初预告片刚发布的时候,微博上各种转,赞其风格、人情味之类的。不过以彭浩翔的性格以及一些看过的朋友的反馈,好像还是一贯的彭浩翔的东西。

  具体的,还是看过再说吧。

  2、《怖偶》个人期待指数:★

1

  导演: 王松

  编剧: 唐明智 / 韩梦泽 / 渠水清

  主演: 郑昊 / 小彩旗 / 阚清子 / 贾伟

  类型: 悬疑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5-07(中国大陆)

  片长:88分钟

  一看演员表才发现,这不小彩旗么。果然转圈太多不是好事,心理负担太重,以致怨气缠身。所以演了一部恐怖片。

  片名就能获知一切,关于玩偶的恐怕也不是什么新鲜事,鬼娃系列都拍了那么多部了。《招魂》里面的鬼娃形象也同样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不过,对于华语恐怖片,你基本不用带什么期待。不信你就去看看那个预告片。

  3、《火山对对碰》个人期待指数:★★★

  导演: 亚历山大·科弗尔

  编剧: 洛朗·日东 / 约安·格鲁伯 / 亚历山大·科弗尔主演: 瓦莱丽·博莱同 / 丹尼·伯恩 /丹尼斯·门诺切特 / 艾伯特·德尔佩 / 贝朗杰·麦克尼斯 / 马利克·宾塔哈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2014-05-09

  每年都会有几部法国电影引入内地院线,也算是好莱坞之外的一个补充吧。主演丹尼·伯恩是时下法国当红的喜剧演员。《欢迎来北方》曾在法国大卖,《私奔B计划》之前也在内地上过。

  可能是我的原因,这种法国喜剧接受起来总是有些难度。总不会觉得有那么好笑。不过,应该有些观众还是会喜欢吧,起码是个调剂。

  4、《蜂鸟特攻》个人期待指数:★★★

  导演: 斯蒂文·奈特

  编剧: 斯蒂文·奈特

  主演: 杰森·斯坦森 / 阿加塔·布泽克 / 薇琪·麦克卢尔 / 本德里克特·王 /盖·莱恩 / 优素福·凯尔科尔 / 克里斯蒂安·布拉辛顿/ 大卫·布拉德利 / 希欧布罕·休莱特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波兰语 / 粤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14-05-09

  一定程度上,杰森·斯坦森已经取代了尼古拉斯·凯奇的位置,成为内地新一代的批片王。只要有他出演的影片,内地上映的几率就相当高,比如这部。

  因为本片资源已经流出有段日子了,很多人也看过了。据说是个带着文艺内核的片子,骨子里其实是个救赎的故事。

  导演斯蒂文·奈特做编剧还是挺出名的,包括《奇异的恩典》《东方的承诺》都是他编剧的。而汤姆·哈迪的新片《洛克》也是他自编自导的。

  另外,本周还会有《古堡之吻》、《渴望的青春》、《近距离击杀》上映。这种片就算我介绍,估计你们也不会去看,我就不说了。其中《近距离击杀》倒是有点看点,有点悬念,只是放在抗日背景,很容易被人想起那些抗日神剧,也就被忽视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新片 彭浩翔 杜汶泽 小彩旗 电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