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暑期档北美30部热门影片(图)

2014年05月14日14:48   娱乐专栏  作者:直桃桃淘电影   我有话说

  原来暑期档又来了,theplaylist的单子,前瞻北美暑期档,有大片,有喜剧,有恐怖,也有文艺小片。总有几部是你想看的。

  1、记忆传授人 The Giver (2014)

  导演: 菲利普·诺伊斯

  主演: 梅丽尔·斯特里普 / 杰夫·布里吉斯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 卡梅隆·莫纳汉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奇幻

  上映日期: 2014-08-15(美国)

  本片根据美国作家洛伊丝·劳里(LoisLowry)的作品改编而成,主人公是一个叫乔纳思的少年,他生活在一个看似非常完美的社区里,没有战争、没有灾难、没有痛苦。在这里,人们的生活都被安排得井井有条,他们不用决定工作,不用决定配偶,一切都已经被社区领导者决定好了。然而,这个世界里没有记忆、感情、颜色以及音乐,人们也没有选择的权力。年满十二岁的时候,少年乔纳思(布兰顿·思怀兹饰)被选中担任下一任“记忆传授人”,跟从上一任“传授人”(杰夫·布里吉斯饰演)接受训练,将来他将一个人去承担整个社会该有的记忆。他必须独自承受痛苦、恐惧和孤单,同时也知道了什么是温暖、幸福和爱,就此得到了他以前所不曾有过的经验。而当他知道的越多,越发现这个世界的虚假,于是有了想要离开的念头……

  2、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2014)

  导演: 迈克尔·贝

  主演: 马克·沃尔伯格 / 妮可拉·佩尔茨 / 斯坦利·图齐 / 凯尔希·格兰莫 / 托德·约瑟夫·米勒 / 索非亚·迈尔斯 /彼特·库伦 / 李冰冰 / 提图斯·维里沃 / 杰克·雷纳 / 维多利亚·萨默 / 韩庚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6-27(美国/中国大陆)

  3、人类清除计划2:无政府状态 The Purge: Anarchy (2014)

  导演: 詹姆斯·德莫纳克

  编剧: 詹姆斯·德莫纳克

  主演: 弗兰克·格里罗 / 迈克尔·威廉姆斯 /扎克·吉尔福德 / 基拉·桑切斯 / 卡门·艾乔戈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7-18

  一对情侣的汽车在“人类清除计划”之夜开始前在一座桥当中抛锚,无法行驶。他们要如何在这场大逃杀之中生存下来?

  4、泽西男孩 Jersey Boys (2014)

  导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主演: 克里斯托弗·沃肯 / 弗朗西斯卡·伊斯特伍德 / 芙蕾雅·廷利 / 麦克·道尔 / 詹姆斯·马迪欧 / 凯瑟琳·纳杜奇 /John Lloyd Young / 文森特·皮亚扎 / 比利·加德尔 / 杰里米·卢克 / 西恩·瓦兰

  类型: 剧情 / 音乐 / 歌舞 / 传记

  上映日期: 2014-06-20

  泽西男孩(Jersey Boys)是一部有纪录片特色的音乐剧。这部音乐剧的剧情是根据上个世纪中期的摇滚乐团“四季乐队”(TheFour Seasons)的真实故事改编的。2004年以来,该剧每年都在世界各地上演,获得了广泛好评。

  5、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2014)

  导演: 塞思·麦克法兰

  主演: 塞思·麦克法兰 / 查理兹·塞隆 / 阿曼达·塞弗里德 / 利亚姆·尼森 / 乔瓦尼·瑞比西 / 萨拉·西尔弗曼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类型: 喜剧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5-30

  3、2、1、呯!呢一枪令西部戆居牧羊佬 Albert(薛夫麦费兰 饰)个拜金女友(雅曼达施菲饰)从此跟佬走。幸好镇上来了个神秘索女神枪手Anna(查理丝花朗饰),与Albert一拍即合,更令他重振雄风。二人打得火热,却懵然不知Anna个大飞贼老公(裡安尼逊 饰)已静静杀到,誓要搵Albert寻仇,Albert走投无路,一于玩转西部进行反击战。

  6、沉睡魔咒 Maleficent

  导演: 罗伯特·斯特罗姆伯格

  主演: 安吉丽娜·朱莉 / 艾丽·范宁 / 朱诺·坦普尔 / 沙尔托·科普雷 / 布伦顿·思韦茨 / 伊梅尔达·斯汤顿 /艾拉·珀内尔 / 萨姆·赖利 / Hannah New / 杰米·西弗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4-05-30

  《玛琳菲森》是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一部由童话故事而改编的电影,改编自1959年迪士尼老牌电影《睡美人》,片中安吉丽娜·朱莉饰演主角玛琳菲森,艾丽·范宁主演美丽的小公主奥萝拉,电影将以反角玛琳菲森的视觉重新诠释这部美丽的童话《睡美人》

  7、向上 Get on Up

  导演: 泰特·泰勒

  主演: 查德维克·博斯曼 / David Andrew Nash / 尼尔森·埃利斯 / 维奥拉·戴维斯 /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吉儿·斯科特 / 提卡·森普特 / 丹·艾克罗伊德 / 基斯·罗宾逊

  类型: 音乐 / 传记

  上映日期: 2014-08-01

  灵魂乐教父詹姆斯·布朗的传记。

  8、超体 Lucy

  导演: 吕克·贝松

  主演: 斯嘉丽·约翰逊 / 摩根·弗里曼 / 安娜丽·提普顿 / 阿马尔·维克德 / 崔岷植 / 乔汗·菲利普·阿斯巴克 /李淳

  类型: 动作

  是一部以台北为背景的科幻动作电影。一个年轻女人被迫变成毒贩然后这种毒品倾入她自己身体系统的故事。但这种毒品却并不会让人萎靡丧命,反而给了她超于常人的力量,包括心灵感应,疼痛和不适的化解消失及瞬间吸收知识等技能,相当于一部吕克·贝松的超级英雄片。

  9、《木星上行》

  导演: 安迪·沃卓斯基 / 拉娜·沃卓斯基

  编剧: 安迪·沃卓斯基 / 拉娜·沃卓斯基主演: 查宁·塔图姆 / 米拉·库尼斯 / 埃迪·雷德梅恩 / 肖恩·宾 / 道格拉斯·布斯 / 裴斗娜 / 詹姆斯·达西 /特瑞·吉列姆 / 塔彭丝·米德尔顿 / 凡妮莎·柯比 / 蒂姆·皮戈特-史密斯 / 爱德华·霍格 / 奇克·盖瑞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4-07-18

  影片设定在未来,那时人类可以将动物基因与人类基因相结合,比如士兵可以结合狼的基因以获得狼的那种勇气和力量,工人则可以结合蜜蜂的基因变得更加勤劳。相比之下,没有进行基因改造的人则像原始人一样落后。  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位新近移民的俄国女人,由乌克兰移民美国的女演员米拉·库尼斯(MilaKunis)饰演,她以清扫厕所为生,并不知道自己拥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而后者觉得这对她是个威胁,因此派赏金猎人前来刺杀。  这位赏金猎人由钱宁·塔图姆(ChanningTatum)饰演,他没有执行任务,反而爱上了这个清洁女工。这让情况变得更糟,因为他的雇主为此而震怒……

  10、I型起源 I Origins

  导演: 迈克·卡希尔编剧: 迈克·卡希尔主演: 迈克尔·皮特 / 布里特·马灵 / 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 / 史蒂文·连 / 雅奇·潘嘉比

  类型: 剧情 / 科幻

  伊恩·格雷是一名分子生物学在读博士,专攻眼睛的进化。在一个聚会上,他邂逅了一位神秘的面具女郎,凭着记忆里女孩美丽动人的眼睛,他找到了她,两人陷入爱河。尽管两人对于生活的基本信条完全不同,但却丝毫未影响感情。多年后,伊恩和他的实验搭档凯伦有了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发现,他必须要离开家人,穿越世界各地去找寻这项新发现的意义。

  11、星运里的错 The Fault in Our Stars

  导演: 约什·布恩

  主演: 谢琳·伍德蕾 / 威廉·达福 / 劳拉·邓恩 / Ansel Elgort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6-6

  这是一个发生在两个患有癌症的青少年之间有关爱情,生命和死亡的故事。16岁的印地安纳州女孩儿Hazel(谢琳·伍德蕾 ShaileneWoodley饰演)患有肺癌,最近病情似乎有所缓解,但对于这样的奇迹她并没有感到特别高兴,因为她还是得不断接受治疗,而每次的诊疗都仿佛在刻印着她生命最后的篇章。直到她青少年癌友互助会认识了同样身患骨癌的男孩Augustus(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Elgort饰演),她的人生于是开启了新的扉页……

  12、七月寒潮 Cold in July

  导演: 吉姆·米可

  编剧: Nick Damici

  主演: 迈克尔·C·豪尔 Michael C. Hall / 山姆·夏普德 / 唐·约翰逊 / 凡妮莎·肖 /怀亚特·罗素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出于自卫,理查德射杀了侵入自己家中的陌生人。但是他不得不面对死者父亲的残忍报复。然而不久,敌对双方就发现事实并不像表面展现的那么简单,他们不得不联合起来面对黑暗的真相。

  13、魔力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导演: 伍迪·艾伦

  编剧: 伍迪·艾伦主演: 艾玛·斯通 / 柯林·菲尔斯 / 马西娅·盖伊·哈登 / 杰基·韦佛 / 哈米什·林克莱特 /艾琳·阿特金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7-26

  故事发生在1920年代的法国南部,主人公都是上流社会的富人,他们出入豪宅、品爵士乐。科林·费斯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英国人,他出现在这个异国上流社会的圈子里,准备揭露一个可能的骗局。艾玛·斯通和《神秘河》女星马西娅·盖伊·哈登饰演上流社会圈中一对儿母女,她们串通一气,与科林·费斯展开周旋。

  14、头文字F The F Word

  导演: 迈克尔·道斯

  主演: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 佐伊·卡赞 / 亚当·德赖弗 / 梅根·赫弗恩 / Tommie-AmberPirie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Wallace(Daniel Radcliffe)和Chantry(ZoeKazan)在一次派对上看上了眼,但Chantry已经有稳定的男朋友,因此两人决定只是做朋友这种状况下发展开来。

  15、X战警:逆转未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导演: 布莱恩·辛格

  主演: 詹姆斯·麦卡沃伊 / 迈克尔·法斯宾德/ 休·杰克曼 / 埃文·彼得斯 / 尼古拉斯·霍尔特 / 伊恩·麦克莱恩 /哈莉·贝瑞 / 詹妮弗·劳伦斯 /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艾伦·佩吉 / 安娜·帕奎因 / 彼特·丁拉基 / 肖恩·阿什莫 /卢卡斯·提尔 / 丹尼尔·库德摩尔 / 波波·斯图尔特 / 奥玛·赛 / 范冰冰/ 阿丹·坎托 / 乔什·赫尔曼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5-23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北美 影片 变形金刚 汤姆克鲁斯 电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