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赢得的是同情,输掉的是姿态

2014年12月08日14:50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圈外汉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乐圈外汉

  要说2014最劲爆的话题,锋菲复合必定占据一席之位,消息一爆出既引起广泛关注,锋菲只要合体基本话题无数。但另一方面,谢霆锋与王菲的新闻却总摆脱不了张柏芝的捆绑,我们总是能在看到锋菲消息的同时看到张柏芝新闻,新闻无一例外塑造张柏芝的苦情形象,与锋菲恩爱画面格格不入,众人不免矛头纷纷指向锋菲。

  2014年9月20日锋菲复合消息被踢爆,一石激起千层浪,网络铺天盖地均是锋菲复合消息,当属年度最热门娱乐话题。而在锋菲消息爆出当晚,张柏芝这边马上爆出张柏芝生病住院的消息,并引导话题走向,塑造成张柏芝被锋菲复合刺激而生病入院。因此,网友也分成两拨,一拨祝贺锋菲复合,而另一拨则谴责锋菲,同情柏芝。但实际上,张柏芝生病是早在14号就已入院,甚至更早,具体原因不详,其团队却在锋菲复合后拿出旧照爆出新闻,不无博同情之嫌。

 图一:为锋菲恋复合被踢爆

 图二:锋菲恋曝光同日,张柏芝被气病消息爆出

 图三:网友指出生病住院并非锋菲曝光当日

  2014年12月06日,媒体大面积报道王菲与谢霆锋香港相聚,这也是锋菲复合后首次公开合体露面。本该是锋菲二人秀恩爱秀甜蜜的新闻,却“恰恰好”又在今天,张柏芝再度自爆,爆出儿子lucas可能遗传谢霆锋哮喘。新闻十分煽情,lucas对柏芝说“妈咪,我是不是会死掉”,而柏芝也第无数次在新闻稿中“累到晕倒”。

图四:为2014年12月6日媒体报道锋菲香港相聚

  图五:同一片,张柏芝自曝lucas生病住院,可能患有哮喘

  但我们将视线转回12年,谢霆锋公司在12年曾透漏小lucas遗传到他的哮喘,而张柏芝则竭力否认lucas患有哮喘。粉丝也对谢霆锋口诛笔伐,当时皆认为此事为谢霆锋为赚取曝光借lucas炒作。如此反复,也着实耐人寻味。

 图六:为张柏芝早日否认lucas遗传谢霆锋哮喘

  其实说到底,谢霆锋与王菲均已单身,相恋并无任何不妥。若硬要剔骨挑刺,当初张柏芝才是锋菲恋插足者。而如今,时过境迁,相继回归单身的谢霆锋与王菲重归于好,本该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但张柏芝始终执念太重,次次均表示自己早已放下,表现的豁达,但锋菲一旦有何新闻,张柏芝即会巧合的爆出悲情消息。Lucas与Quintus均是年纪尚小的孩子,实在不该屡次出现在新闻通稿,可怜的孩子不该成为娱乐圈新闻的常客。而屡次将自己塑造成弱者的张柏芝,固然单亲母亲难当,但她在谢霆锋后也曾不止一次被拍到与其他男士约会,与其如此纠结,不如趁早组建新的家庭,对待孩子,这样也是最好的结局。

  署名转载请提前告知或注明出处,常年法律顾问@赵虎律师David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谢霆锋 王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