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北京现代音乐节是由中央音乐学院于2004年发起建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等政府机构认可的年度大型国际性音乐活动。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中国音协副主席叶小钢先生担任艺术总监。

    “2009北京现代音乐节”即将拉开序幕,音乐节将继续秉承锐意创新的开拓精神、优质先锋的国际水准,组织策划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音乐会、学术讲座等交流活动,引领听众感触现代音乐创作前沿的优秀作品和经典曲目……[详情]

艺术总监叶小纲
艺术总监叶小纲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1992年毕业于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

艺术副总监秦文琛
艺术副总监秦文琛

1987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师从朱践耳、许舒亚等先生。

音乐总监胡咏言
音乐总监胡咏言

胡咏言的多才多艺、使得他作为客席指挥执棒国际一流交响乐团广受欢迎。

日程安排简表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