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窦鹏李樯联手支持赵薇《致青春》

2013年03月27日2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樯(资料图) 李樯(资料图)
窦鹏(资料图) 窦鹏(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赵薇王菲(资料图) 赵薇王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继此前先导预告片、“破碎版”人物概念海报、《梦的开始》等制作特辑曝光后,由赵薇[微博]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片方今日(3月28日)正式发布重磅消息:由音乐人窦鹏作曲,编剧李樯作词的电影主题曲将由王菲献唱。赵薇、王菲、窦鹏、李樯的艺术碰撞也将成为电影《致青春》的又一大亮点。

  除了有王菲的力撑,导演赵薇还邀请到知名音乐人窦鹏为《致青春》制作主题曲,更是以“不情之请”邀请到编剧李樯为其量身作词。此次王菲、窦鹏、李樯的联手,体现了赵薇圈内的号召力,也反映了导演对电影音乐品质的执着追求。在创作过程中,为了配合《致青春》的主题与情绪,赵薇特别要求窦鹏,将其对青春的理解注入电影。作为在影视剧配乐方面颇有建树的音乐人,窦鹏的《苏州河》、《云之锦》、《落叶归根》、《杀生》等电影配乐作品在业内颇有反响,其中《杀生》获得2012年第11届长春电影节最佳音乐奖。而身为《致青春》的编剧,李樯的作词更是对电影的主题最好的浓缩,王菲的空灵、窦鹏的不羁与李樯的细腻将为电影注入更多面的青春气质。

  由赵又廷[微博]、韩庚[微博]、杨子姗[微博]、江疏影、张瑶[微博]、刘雅瑟、包贝尔[微博]、郑恺[微博]、王嘉佳、黄明[微博]、佟丽娅[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致青春》将于4月26日在全国正式上映。(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