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续集明年启动 袁和平执导

2013年05月17日0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琼 杨紫琼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6日消息,韦恩斯坦公司宣布,2000年由李安执导、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卧虎藏龙》终于确定了将于2014年3月开拍续集。曾因《卧虎藏龙》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李安不会执导,取代他的是知名武术指导袁和平。

  哈维-韦恩斯坦在声明中称:“我非常喜欢李安的电影,但我们相信续集在袁和平的手中一样会出彩。”

  续集将改编自王度庐所著的“鹤铁五部曲”的最后一部。杨紫琼确定将继续出演俞秀莲一角。甄子丹[微博]则将出演续集的主角。

  《卧虎藏龙》在当年的北美获得1.28亿美元的票房,全球则共赚得2.13亿美元,是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的外语片。当年李安曾以该片获得导演工会和金球奖最佳导演,虽然最后和奥斯卡失之交臂,但如今李安凭借《断背山》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已经获得了两个小金人。

  据悉本周六哈维-韦恩斯坦、甄子丹和袁和平将会在戛纳举行记者会宣布更多细节。(Lee)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