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3D》热映 杜奕衡:我是栾平

2014年12月26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奕衡饰演栾平 杜奕衡饰演栾平
杜奕衡 杜奕衡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张涵予[微博]、梁家辉、林更新[微博]、陈晓[微博]、佟丽娅[微博]、余男、杜奕衡领衔主演的《智取威虎山3D》上映短短数日,好评不断。由于影片中各个演员的造型都有所突破,有的甚至让人难辨其真容,日前杜奕衡在接受媒体采访就表示:我的角色是栾平。

  《智取威虎山3D》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以几乎零差评抢占各大娱乐头条,刷新了大家对红色题材影片的看法。此次影片不仅演员阵容和表演都受到了多方的高度评价,演员的造型也成为大家的谈资,以梁家辉杜奕衡为代表的两位演员在造型方面更都做了相当大的突破,从最早片方放出来的海报造型,甚至亲自走进影院看过影片的影迷朋友都表示梁家辉和杜奕衡的造型几乎让人难以分辨是他们本人。

  日前杜奕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智取威虎山3D》中的造型是自己从影以来突破最大的,光定妆的就定了三次,以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老爷徐克对“栾平”这个角色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我能够突破我以往的形象,自己每天去片场做造型化妆的时候,要一直往脸上贴各种刀疤胡子眉毛,别的演员可能很快就能完成,我可能就得花两三个小时,但是出来的效果很理想,这个造型是给角色加分的。

  而对于这样的造型,媒体也表示会不会让影迷对杜奕衡本人的认识有所不利。杜奕衡大方表示,自己作为演员,更多的是希望能够让影迷感受到自己角色塑造是成功的。我在《智取威虎山3D》里面的角色叫栾平,我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有挑战的角色让我参演。

文章关键词: 杜奕衡智取威虎山3D造型智取威虎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