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定档1月29 李治廷隔空约会文咏珊

2014年12月26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文隽[微博]监制,叶伟民导演执导,田蒙、咸旭初联合执导的时尚惊悚电影《怪谈》于12月26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定档圣诞爬梯”。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润影视总经理许一顶与影片主创文隽导演、叶伟民导演,主演李治廷[微博]、杨洋、施予斐、黄明、胡然、吕聿来[微博]、林江国[微博]等亮相爬梯现场。为庆祝26日的Boxing Day,出品方将发布会现场布置成白色圣诞主题的大Party,安保人员戴着蒸汽朋克风的防毒面罩,怪异气氛十足。发布会上发布了三支故事版预告片,并定档2015年1月29日,领跑春节档。

  最佳拍档基情四射 “叶文”携手再创“怪谈”

  监制文隽和导演叶伟民这对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惊悚搭档,在发布会上共同回忆了往昔峥嵘岁月,谈笑之间基情四射,大秀默契。文隽自诩小鲜肉,叶伟民谦称文是他的入行恩师。两人互送圣诞礼物,文隽送给叶伟民一尊“最佳拍档”的奖杯,叶则回赠一块珍藏十余年的《怪谈协会》场记牌,这对老搭档惺惺相惜,对新合作的《怪谈》也是信心十足。

  文隽强调,当年的《怪谈协会》捧红了舒淇[微博]、袁咏仪[微博]等新星,这次《怪谈》也大胆启用了一众新生代演员,希望他们借此上位。为了致敬《怪谈协会》,这次的《怪谈》也采用了三段结构,由叶伟民等三位导演合作完成。两人介绍,此次的《怪谈》和之前合作的惊悚片大不相同,不再拿前生今世、灵魂附体做文章,而是主打青春时尚牌,根据微信中的附近的人、摇一摇、漂流瓶三种交友功能架构三个故事,意图用接地气、时代色彩强的故事来吸引年轻观众。

  俊男靓女卡司颜值爆表 主创分享诡异遭遇

  杨洋、施予斐两位姐妹花和小生黄明以及导演田蒙温馨亮相,施予菲谈起泳池戏大吐苦水,在冷水中一泡就是几个小时,杨洋也透露了自己角色在故事中的“攒局”身份。令人惊喜的是,因为档期原因没能参加发布会的女主演之一朱珠也发来VCR,向大家问候,并祝愿大家圣诞快乐,电影票房一路飘红。

  第二支预告片曝出后,导演咸旭初携“文艺小男神”吕聿来、胡然和林江国第上台,三人大谈拍摄惊悚片的刺激体验,还分享了拍摄过程中许多不为人知的诡异遭遇。饰演美女艺术家的胡然还送给吕聿来一部复古相机,调侃他在电影中的偷窥限制级戏份。吕聿来谈及惊悚片拍摄经历,也幽默地表示要把自己的文艺气质带到影片中去。

  李治廷许愿《怪谈》大卖 隔空“约会”文咏珊

  李治廷的出场把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他怀抱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红色的许愿纸,写着他的两个愿望:“和佩雯拍拖”与“《怪谈》大卖”。佩雯就是文咏珊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对因故不能到场的文咏珊,李治廷大胆隔空约会,相约佳人一起看《怪谈》。他还爆料自己在影片中曾搏命闭气超过一分钟,只为窒息戏效果真实,李治廷还着重感谢了老影后罗兰,以八十岁高龄再现香港恐怖片的经典角色“龙婆”,拍戏过程中经常陪他们一起熬夜到凌晨三四点,敬业精神令人感佩。

  在公布定档日期的环节,所有主创人员拿出手机,非常有心地用“摇一摇”的方式将大屏幕上的定档海报摇了出来,这种方式契合了电影中手机的元素,颇有青春时尚的风范。

  电影《怪谈》由和润影视、博纳影业出品,时代影响力、安徽金牛影视联合出品,博纳影业、和润超凡联合发行,将于2015年1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怪谈李治廷叶伟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