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巴黎看时装秀 被称小美人鱼

2013年03月03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巴黎受重视时装秀被安排坐首排 Angelababy巴黎受重视时装秀被安排坐首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度过24岁生日Angelababy前天以一身蓝色连身裙,出席巴黎时装周的Dior2013秋冬时装发布会,法国媒体更形容Baby为“小美人鱼”。由于Baby是Dior此次唯一官方邀请的亚洲女星,她进场时更被安排坐在头排,可见其受重视的程度。

  Baby心情大好地说:“很感谢高规格待遇,但更开心在看秀过程中竟然悟出未来努力的方向,开心收获丰盛。”Baby随后在后台遇见Dior设计总监,即获总监盛赞她非常适合这套春装,令她受宠若惊。

  Baby此次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不到24小时的巴黎之行,将直接搭乘晚班机回国工作,虽然辛苦,但她认为因这次机会难得,所以不枉之行。

  虽然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但Baby的工作安排却近乎满档,今年Baby将有与徐克导演合作的《狄仁杰前传》上映,另还有跨界发展的计划,颇让粉丝期待。(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