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28日摆婚宴 赵又廷严阵以待

2014年11月27日18:04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又廷和高圆圆抵达台北筹备婚礼。 赵又廷和高圆圆抵达台北筹备婚礼。

  信息时报[微博]讯 赵又廷[微博]和高圆圆[微博]明天就要在台北摆酒了。前日,高圆圆飞抵台北,赵又廷恩爱接机,两人对即将到来的婚礼都有“这天终于到了”的喜悦和兴奋。

  赵又廷和高圆圆今年6月5日在北京领证结婚。明天将在台北补办婚礼,据报道,明晚将席开45桌,以每桌3.5万元新台币(约7000元人民币)计算,光酒席就砸157.5万元新台币(约31.5万元人民币)。一手包办婚礼的赵又廷几天前就到台北处理相关细节,而婚礼结束的隔天,小俩口就会立刻飞返大陆工作。

  报道称赵又廷对这场婚宴极为重视,还在大陆拍电影《鬼吹灯》时,就不断打电话关心婚礼流程,还提前排练当天媒体会问他跟高圆圆哪些问题,包括生小孩、夫妻在哪里定居等,他都已有心理准备。

  婚礼将由吴宗宪[微博]主持,导演陈凯歌[微博]担任证婚人,赵薇[微博]、黄渤[微博]、阮经天[微博]、修杰楷[微博]和贾静雯[微博]等都会到场。

  泰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严阵以待婚礼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