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也算?昆凌自曝曾吃周董醋 说其讨厌

2015年02月01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昆凌 昆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在中视、中天《钢铁之心》有吃醋戏码,戏里她暗恋柯有伦,却看到他和陈匡怡在一起,当下催重机油门制造声响想阻碍他们放闪。现实中她是否也会吃醋?昆凌表示要“看状况”,但坦言曾吃过“另一半”周杰伦(周董)的醋。

  昆凌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吃醋经验,是有一次做梦梦见另一半与女生约会,醒来后觉得有点吃醋,还对他说:“你在梦里真的很讨厌。”更暂时不想跟他说话。但昆凌说,现实中两人相处都很信任对方,所以不会因此吵架,看得出来和周董相当甜蜜。

  在《钢铁之心》的里昆凌走冷酷路线,知道网友封她“昆爷”,直呼开心,坦言周董也有看过,还说:“你的脸都那么凶喔!”虽然镜头上看起来凶,但剧中阿纬猛追昆凌,还不时模仿周董说“哎哟!不错喔!”逗她笑,让昆凌直呼:“和他对戏很难,很想笑却不能笑。”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吃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