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退役归来 京城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期每周一星是中国歌迷们熟悉的韩国艺人KangTa安七炫。自2008年4月入伍,今年2月退役,在这两年的军队生活中,安七炫都发生了哪些逸闻趣事呢?经历了这不长不短的事业空白期后,安七炫又对今后的演艺事业有着怎样的规划?此刻的安七炫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开始他未来新鲜又充满未知的人生旅程。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退役归来京城开唱
安兵长成长记

  安兵长成长记

  2008年4月,安七炫进入京畿道补充部队开始了他的新兵生活。入伍前从文熙俊处讨教来了一句话经验,既是“只要按照上级指示去做,就能圆满度过部队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借着这句金玉良言,安七炫的军队生活过的是风生水起,充实万分。安七炫从新兵训练开始就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喜爱,训练了没几天就被调走当上了新兵助理教官,并表扬他是认真努力、团结友爱的好同志。新兵训练结束后,安七炫顺利的荣升为二等兵。原本鉴于安七炫研究生的学历,应该被设定为行政兵这种比较不辛苦的兵种,但是应安七炫自己的强烈要求去了搜索队。而他本人也没有特意的选择大部分演艺界人士比较向往的演艺兵。当然,作为一名优秀的艺人,机会是不会抛弃他的。安七炫通过了国防部主管的建军60周年纪念音乐剧选拔,从08年7月开始一直到当年底都投身于音乐剧的排练和公演之中。

  09年2月升为上等兵;7月凭借射击实力等条件当选为“特级战士”;9月荣升兵长。这期间的一些经历被MBC电视台《时事杂志2580》制作成《安七炫兵长日记》播放出来。安七炫和后任兵士们一起在野战训练中跑步的样子,在没有热水的球形营帐中用凉水洗头的样子都呈现在了镜头面前,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应。安七炫本人还在节目中开起了玩笑:“自从当上兵长以后粉丝们的关心变得稀疏了。也可能是认为变得舒适了吧,最近也不怎么给我寄信和礼物了。”节目制作人员表示是为了揭露逃避服役现象蔓延的情况而准备了这样的企划。安七炫在积极服役这一点上可以被称之为艺人中的模范代表。他堂堂正正的样子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退役归来京城开唱
安七炫

  急心见粉丝活动排满档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安七炫别名是“安小白”的缘故,他退伍的那天也飘下了洁白的雪花。2月19日当天,各个国家的fans也是不畏严寒地到达现场对他进行应援。安七炫熟练的用中文和日文对海外的fans打了招呼。又在第二天安排了纪念退伍粉丝见面会,向一直以来支持他的fans表示感谢。歌迷会中公开了在服役时的视频和照片,演唱了代表曲目。另外安七炫在公布即将安排亚洲巡回见面会的消息的同时也表达了新的出发的决心。刚刚退役的安七炫,就如此积极地着手于自己的复出活动,非常另人期待。

  今年3月末,安七炫来到日本召开了歌迷见面会;5月初又来到上海为某品牌服装站台,身为世博会韩国馆代言人的他也顺便为韩国馆做起了广告,约定有机会一定好和参观。果然一个月之内,安七炫又再次飞抵上海参加世博韩流演唱会,引得多年不见偶像的fans激动万分。刚刚退伍的艺人日程就如此满档,还是相当少见的。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退役归来京城开唱
欲来内地发展

  欲来内地发展 7月北京开唱

  安七炫在入伍时的某采访中就言明过未来的事业计划,表示将会以制作人的身份进军中国,期望在人才济济的中国发掘可塑之才。退伍后这个计划仍然没有改变。一方面,安七炫计划同多年的好兄弟李志勋申彗星一起再作为s组合发片;另一方面,正在筹备发行中文专辑,为中国的fans献上全中文的歌曲。也印证了他本人说过的,要抛开以往进军中国这种战略野心的想法,希望能更加真诚坦率的对待中国的歌迷,向他们传达自己的真心。

  6月,安七炫在北京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2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时隔5年,安七炫将再次来到北京开唱,并大力造势,卖力准备的同时也将邀请诸多重量级嘉宾同台演出。此举再次表达了安七炫对于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安七炫还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许多演唱会的细节。除了将携新歌在演唱会上和大家见面,同时还将改编H.O.T时期的舞曲,更是特地为中国歌迷们准备了多首中文歌曲以拉进距离。

  特别的是,安七炫将从此次演唱会的收入中拿出100万人民币,捐助“乡村辅导员公益培训项目”。 此举也让安七炫成为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志愿辅导员,又让他当了一把“安模范“。(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二周:每周一星:李泰兰-温婉熟女化身英勇战士

  7月第一周:每周一星:SS501 新专辑呈现浓烈熟男魅力

  6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苏志燮告别忧郁 军姿飒爽

  6月第三周:每周一星:F(X)组合 函数团的未知魅力

  6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 美貌智慧并存

  6月第一周:每周一星:Wonder 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5月第四周:每周一星:权相佑 眼泪贵公子走向战场

  5月第三周: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5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