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回应不雅视频:享受阳光下的美好

2014年05月07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公司声明截图。 李小璐公司声明截图。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晚,网络上出现一段21秒长的不雅视频,尺度大胆,而视频女主被认为疑似女星李小璐[微博]。李小璐所在经纪公司发来声明称:目前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不断有人策划和编造不实的新闻,流露其不良的动机和险恶用心,我们国家已经有了惩处案例。公司势必会使用法律武器,对造谣者和恶意散播一切有关小璐的不实信息的人或者机构,随时保留追究权利。以下为声明原文:

  各位媒体朋友、网友们、所有关心小璐的朋友们:

  近期在网络和一些社交媒体上传播的有关小璐的不实新闻,公司在第一时间辟谣后,仍旧有此类相关文字继续在传播,严重打扰到了小璐和家人的生活和工作,对她的朋友和所有关心她的人也造成了困扰。

  今天在这里,既是告诉关心小璐的朋友们,网友们,谣言止于智者,享受阳光下的美好,汲取和散发正能量,对于谣言看之删之,对于谣言制造和散播者,我们希望大家辨别,揪出,让其接受法律的惩罚。

  也希望媒体朋友们,对于此类谣言和诽谤的不实新闻,给予最事实的报道呈现。对于一直关心小璐的粉丝们,大家别担心,小璐很好,她在意的是,别让谣言和不实信息令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困扰。

  目前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不断有人策划和编造不实的新闻,流露其不良的动机和险恶用心,我们国家已经有了惩处案例。这次涉及作为公众人物的小璐,公司势必会使用法律武器,对造谣者和恶意散播一切有关小璐的不实信息的人或者机构,随时保留追究权利。

  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14年5月7日

 

(责编: 木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