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贾斯汀获最佳礼物 喜得贵子荣升爸爸

2015年04月11日2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斯汀和西卡-贝尔(资料图) 贾斯汀和西卡-贝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于2012年在意大利完婚,婚后两年年来努力做人,2014年11月终于传出怀孕喜讯。他2月1日才在Ins上PO出亲吻老婆肚皮的照片,4月11日就传出儿子Silas Randall出生的好消息,夫妻俩正式升格爸爸妈妈。

  老婆贝尔先前怀孕消息流出后,34岁的贾斯汀2月1日曾在Ins上表示,感谢大家给宝宝的祝福,“我等不及将在今年获得做棒的礼物。”据外媒报导,他和妻子于4月11日喜获宝贝儿子Silas Randall,老婆在生产过程中非常顺利,母子均安,而他则是感到欣喜若狂,至于其他细节夫妻俩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礼物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