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与朱莉婚姻亮红灯?饭店阳台大吵被拍

2014年11月25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布拉德•彼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交往9年,今年8月在法国低调完婚,之所以拖这么久才签字订终身,除了工作外,一部分原因是她有一段时间情绪不稳定,小两口恋情触礁,最近却有人目击小两口在饭店阳台大吵,疑似婚姻亮红灯。

  安吉丽娜•朱莉最近为了导演的新片《Unbroken》到澳洲宣传,被拍到和同行的皮特在阳台上争吵,从视频中可看到,朱莉脸色不悦,而老公高举双手表达不满,似乎正在为了什么事情争辩。

  据目击者表示,布拉德•皮特从早上10点就开始开啤酒喝,和朱莉不知在讨论什么严肃的事,双方都拿着香烟,现场弥漫一股紧张气氛,“她看起来很累、很难过,一脸被击败的样子。”当天稍晚2人出席悉尼歌剧院的首映,皮特忙着低头签照片,老婆则是专注在接受媒体访问,最后小两口碰面时,只有匆促的拥抱和亲吻,看不出是否已经和好。

文章关键词: 皮特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