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首谈金钟 老公李李仁得奖心情好

2013年10月28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陶晶莹谈金钟 陶晶莹谈金钟
陶晶莹 陶晶莹

  新浪娱乐讯 2013金钟颁奖典礼后,陶子陶晶莹首次公开访谈,老公李李仁以《回家》一剧拿下最佳男配角奖,说起老公顺利拿奖,陶子开心喜悦总是藏不住,虽然两人都还没有时间一起庆祝,不过每天忙著拍戏都早出晚归的李李仁,只期待老婆能带著两个孩子来片场,陶子特地在金钟奖隔天,带著两个小孩去探班,一解老公想念孩子之苦,也让李李仁开心不已。

  夫妻俩双双入围金钟,可惜陶晶莹2个奖项都没顺利夺下,但李李仁在庆功宴上甜蜜表示,“在我心中,老婆就是最好的主持人”,陶子表示,其实我觉得主持这一奖项,每一年都是龙争虎斗,所以奖落谁家都很难讲,不论是谁得都可以服人。

  而今年拿下综艺主持人奖的张小燕,在庆功宴上表示,徒弟陶子这次没有得奖,也感到很遗憾,陶子现场回应,没有关系,自己也会向小燕姐看齐,自己会继续努力,今年没得奖没有关係,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入围,运气好的时候让自己得个奖,这样就很开心,陶子还开玩笑说,自己对老公会比较严厉,希望他好好演,下一步拿个男主角回来。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