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歌》总决赛将上演 高晓松品读女人

2012年12月28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加油来宾 加油来宾
邱启明和朱丹 邱启明和朱丹
选手亮相 选手亮相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的《女人如歌》历经8周比拼,今日(12月28日)晚22:00将迎来年度总冠军的最后争夺赛。据悉,此次赛场邀来高晓松[微博]、蔡国庆两位男来宾从男人视角品读女人心声,更将改编赛制,由媒体、嘉宾、观众同时选择心中如歌女人。选手们激情演绎感动评委,高晓松伊能静[微博]表示期待再度加盟。

  看点一:高晓松伊能静期待加盟第二季

  从未出现过男来宾的赛场此番将迎来高晓松、蔡国庆坐镇,他们将用男人的视角品读8位如歌女人的心声,陪伴在旁的依旧是《女人如歌》的老朋友伊能静。首次登上这个舞台,高晓松亦是自有一番别样解读:“两个中年男人最了解。因为懂得什么叫爱,什么叫聚散离合,我觉得特别动人。”

  在节目中,高晓松表示女人如歌是一档非常实在的节目,点评选手十分痛快、自在,“到了她们这样的年龄,我们沟通起来毫无障碍,不像那些年轻的选手歌手,说得很舒服。”伊能静更爆料,私下三位“明星评委”非常喜欢这档节目,高晓松自信如果第二季由他们三人点评,收视率绝对期期第一,而伊能静本人也表示希望第二季能再次合作。

  看点二:高晓松赞打工妹堪比席琳迪翁

  在总决赛上,当来自湖北的打工妹曾令娇演唱完席琳迪翁的经典之作《my  heart will go on》后,高晓松不仅激动的卖力鼓掌、连竖大拇指,并且吃惊的表示:“前不久刚刚监制了席琳迪翁的一首歌,起初看曾令娇选择这首经典,心想这下完了!但没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能唱得那么好、那么像,她真的就是天生的歌手!” 

  看点三:选手优雅转身重新起航

  据悉,此次选手们的造型由国内设计师王玉涛、王培沂、兰玉、TANYA一对一定制贴身的“战袍”。而由“东田造型”负责设计的全新造型更是让每一位女人令人眼前一亮。

  而除了选手之外,服装设计师王玉涛还专门为朱丹[微博]设计的一袭修身红色长裙。美丽女人们的华丽蜕变让《女人如歌》在视觉与听觉上给观众带来双重享受。

  看点四:家人亲助选手永往前行

  汕头女人张文华曾与父亲分隔15年,从未在现场听过女儿唱歌的老父亲终于改变想法来到现场为女儿加油。一首《父亲》唱出了张文华自己的心声。而叶蓓[微博]这个有着一对分离的双胞胎的单亲妈妈,通过舞台,通过歌唱,实现了孩子重聚生活的梦想。

  看点五:媒体、嘉宾、观众同选心中如歌女人

  据悉,作为《女人如歌》2012年度全国冠军总决赛,如何选择最完美的如歌女人成为了决定赛事最终结果的关键。秉承公正、公平原则,晋级制度相对于之前的比赛有了进一步的完善。三位“加油来宾”通过专业角度来评判每一名女人的歌声,每人手中紧握着10票选择权。而98位大众评审依然是一人一票制,新增的媒体评委席将由来自全国的19家媒体担任,每个媒体握有一票的选择权。

  看点六:章早儿等选手再度回归

  据透漏,此次女人如歌总决赛上,曾经感动过大家的乐观向上的萝卜姐,勇敢生活的章早儿,鬼马孕妇徐欣,独立自主的盲人按摩师陈秋莲等也将再度回归。(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