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雷佳音吐槽:演得多没剪得快

2013年05月22日19:23  新浪娱乐 微博
被删减的重口味戏 被删减的重口味戏
陈QQ与女性调情 陈QQ与女性调情

  点击为《宝贝》打分>>

  新浪娱乐讯 《宝贝》自开播来,“很黄很暴力”“尺度大、重口味”“剧情支离破碎”等议论声四起。昨日,编剧六六做客新浪访谈回应质疑:“一点都不黄不暴力,戏份都被反复删减了!”而惨遭“剪刀手”毒害最甚的“陈QQ”雷佳音[微博],则委婉表达了心痛,“演得多没有剪得快,戏份少得可怜。”

  被问及为何没看到大尺度戏份,雷佳音更无奈打趣,“反正我是为艺术献身了,而且还献了好几次。”

  《宝贝》开播引争议 

  六六回应:不黄不暴力  

  《宝贝》一开播,观众就把矛头直指台词露骨“对不起,我得回家,太太排卵了”,雷佳音跟女孩一夜情第一个问题就问“你罩杯是多少,B?要不我量量看?”“你想要什么?我想要你!我就想跟我亲的人爱的人永远在一起!对对,再下去一点!”诸如此类的“很黄很暴力”台词,频频出现,于是有网友声称:“晚饭后跟家中老人一起看《宝贝》,看得面红耳赤。”

  面对蜂拥而至的争议声,六六表示很困惑:“这些台词都是人们日常生活与对话中出现的,是非常真实的,但是为什么出现在电视剧里,大家就没法接受了呢?”而对于台词“黄暴”的质疑,六六更是忍不住说,“哪里黄暴了?都反复剪了”。

  痛心戏份被剪 

  雷佳音:演得多没有剪得快

  《宝贝》尺度如此之大,自然难逃遭遇“剪刀手”的命运。为了弱化“大尺度,重口味”,片方主动删减了不少重口味、大尺度的戏份,剧情也自然被剪掉了不少,其中饰演70后花心大少陈QQ的雷佳音被剪戏份尤为甚。剧中,雷佳音关于一夜情、婚恋两性等诸多论述及戏份都惨遭快刀手,“演得多没有剪得快”,15集之后戏份更是“少得可怜”。

  面对戏份被大幅度删减,雷佳音痛心地在微博吐槽道:“我有一点伤心,你说挺用心演一个人物,人物有那么点高级,也别给咱剪这么多啊,我要唱首歌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怀,静静的湖水诶,诶,诶一诶,我爱你,我的QQ。”

  “演的多没有剪得快啊!挺惋惜的。”而曾凭《黄金大劫案》夺得影帝的他,被问是否期待凭《宝贝》斩获影帝时,他幽默地说:“现在只能拿最佳男配角了。”被网友问及为何没有看到雷佳音的“大尺度”戏时,他则无奈打趣道:“反正我是为艺术献身了,而且还献了好几次。”

  值得一提的是,《宝贝》编剧六六也在微博发声援力挺雷佳音,“这部戏里你是最好的。下部戏我签合同直接把你签进去:买我戏得你演,不然不卖!”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