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凡倾听》文章否认外遇 马伊琍不查岗

2013年08月22日10:49  天天新报
文章[微博]和马伊琍[微博]

  日前,分别身为导演和监制的夫妻档文章、马伊琍作客曹可凡主持的《可凡倾听》。节目中,两人不仅大秀恩爱,用实际行动反驳了此前网上盛传的有关文章夜店寻欢的绯闻。文章还笑称,马伊琍从不查岗。节目中他俩讲述了明星夫妻的相处之道。节目将分为两集在8月25日、9月1日播出。

  下次可能KTV都不去

  不久前,关于文章在一部电影宣传后,去KTV寻欢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关注。而对双方都处在娱乐圈的明星夫妻来说,这种绯闻可说时常发生。对此,两人显得很坦然,“你要跟他们急,就不要有正常生活了”。马伊琍透露,夫妻之间重在信任,她从来没想过要“查岗”,“他拍戏,我很少去探班。这些事都靠自觉,我公公婆婆就是这样很保守、传统的人,我觉得教育孩子就是应该这样传承下来”。

  而文章则借《可凡倾听》之机,首度明确澄清此前被曝KTV寻欢的绯闻:“那天《不二神探》宣传完了我们所有人去了KTV唱歌庆祝,结果被拍了以后说是我要很多姑娘陪酒。我说那是我经纪人,可他们只拍到我,没拍到其他人,就会杜撰很多东西。”对此,马伊琍也十分体谅丈夫,笑言夫妻二人为此没少总结经验:“我们两个每次都还是会反省,下次不要给人家这种机会,可能连KTV都不会再去了。”

  而此前鲜少在电视荧屏上谈及家事的文章和马伊琍此番还借此聊起他们夫妻相处之道。比如,同样是急脾气,两人遇到问题,文章会首先选择认错,马伊琍则会由此理性地处理情绪,矛盾自然就消解了。

  拍新剧128天没回家

  为拍摄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小爸爸》文章有家难回。该电视剧文章首次自导自演,而马伊琍则又当监制又是女一号,可谓完完全全的夫妻搭档。但这对小夫妻要同时从演员跨界制作,辛苦与压力可想而知。

  节目中,两人也回忆这段经历。马伊琍直言,当初她并不希望文章当导演,但最终她还是选择支持文章,“谈恋爱以后,他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和我说,昨天做了一个梦,可以写成一个剧本。每天都会讲,他有很多的想法”。拍摄期间,夫妻俩几乎都扎在了剧组。128天的拍摄周期,文章几乎没回过家,马伊琍则是每天送完女儿上学,立刻到拍摄现场。

  回忆拍摄中的故事,马伊琍直言,自己是文章的灭火器。最初她最担心文章为追求细节而着急“发脾气”,“这是他第一个全新的作品,他必须要付出全部的精力,所以他容易急。我理解他,可是工作人员不理解,怎么办?就是要一次次地去消磨他的脾气,有些东西学会妥协,有些不能妥协的,还得努力地去斗争。”对此文章也直言感谢马伊琍在现场,让他变得从容,连工作上的问题都能得以解决。后来他一个人在北京做后期,没了马伊琍的照顾,生活就一片狼藉,“天天都是工作餐、盒饭、煮方便面,要么是外头随便混一口,回家睡觉,起来又去后期公司,很狼狈”。

  毛脚上门送自行车

  面对好友曹可凡,文章还透露了自己以毛脚女婿身份第一次到马伊琍家拜访的经历,更透露这段“毛脚女婿上门”的故事被他写进了《小爸爸》。文章笑言,当时他对马伊琍是“威逼利诱”,每一幕都让他“记忆犹新”。

  原来,在见马伊琍父母之前,两人的恋情一直处于地下。眼看到了恋爱两年的大关,文章忍不住开始“威胁”马伊琍:“我跟她说,我们俩到底怎么确立关系?你要不要跟我好好往下走?要不要带我去见父母?”正巧马伊琍也觉得时机成熟,给父母打电话,没想到父母早就通过媒体知晓了端倪,“我爸跟我说,‘不要说了,我们都知道了’。加上那时候《奋斗》开播,我爸爸妈妈看了他的表演,特别喜欢。”

  文章还透露,当时自己没太花心思,只是一件白衬衫,拎着一饼普洱茶,扛着一辆便携自行车,换着地铁就去了马伊琍家。而这份礼物也让马伊琍的父母刮目相看,甚至爱惜到一次都没使用过这辆自行车,“我爸妈觉得这小伙子能想出这种礼物,太实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