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任重张萌打造女强男弱爱情

2013年08月22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萌任重幸福拥抱 张萌任重幸福拥抱
张萌任重勇敢去爱 张萌任重勇敢去爱

  新浪娱乐讯 继几部热播剧后,耀客传媒再推新剧《敢爱》,由任重、张萌、贾景晖、曾泳醍、赵聪等人气演员主演,张嘉译倾力加盟。据悉,该剧由执导过《家,N次方》的导演王迎与曾创作《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热播作品的编剧娟子合力打造。沿用了电视剧《北京青年》的部分演员班底,将打造一部以上海为背景,讲述当下青年男女既浪漫又充满现实残酷的创业以及恋爱的故事。

  《金太狼》之后娟子再推“女强男弱”

  娟子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将目光对准时下最流行的“女强男弱”的爱情故事《敢爱》,开机以来备受关注。剧中,“凤凰男”罗永浩高大帅气,勤奋努力,对待爱情认真保守,富有责任心。却因为农村身份以及屡次创业失败而将强烈的自尊转化为自卑;童蕾家庭条件优渥,为了爱情选择了在大城市从零开始奋斗。

  电视剧《敢爱》将目光瞄准当下年轻人的理想与困惑,讲述了罗永浩和童蕾这对刚出大学校门的年轻情侣,在现实社会的大洪流中,所面对的生活和情感压力以及种种选择。

  新生代热播剧演员搭配“黄金戏骨”

  因电视剧《宝贝》中“静波”一角被观众贴上“女汉子”标签的人气演员张萌,此次在《敢爱》中担当女一号。她将与“实力小生”任重牵手,从令人艳羡的“校园恋情”无缝走进社会这个“大染缸”。此外,贾景晖、曾泳醍等优秀演员也将带来精彩演绎,“戏骨级”演员张嘉译则在剧中饰演一个广告界“大鳄”。

  据悉,在《敢爱》中,雷蕾(张萌饰)和罗永浩(任重饰)是大学里人人羡慕的一对情侣,两个人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工作。罗永浩在雷蕾母亲的逼迫下急切创业,却以惨败作为收尾。而雷蕾却在工作中凭着自己的实力得到了领导的赏识,她的晋升让她和罗永浩的经济实力变得愈发悬殊。雷蕾母亲的压力、优秀追求者的出现,让两人的感情走向危机边缘,两个年轻人在困顿中极力坚持着爱与信任。

  幕后班底为《敢爱》做品质保证

  《敢爱》由王迎执导,力邀编剧娟子创作剧本。据悉,青年导演王迎曾参与创作《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婚姻保卫战》等经典作品,继独立执导《家,N次方》大获成功之后,王迎再次将目标对准了大城市里为生活和理想而奋斗的青年男女。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