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剧情拖沓被批:灌水剧

2013年08月22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剧照 剧照

  新快报记者曾乐实习生聂晓雄

  电视剧版《失恋33天》目前正在天津卫视热播,姚笛[微博]、张默组成“新仙贱组合”。该剧开播不久便引来网友炮轰,从演员雷人的发型到拖沓的剧情,都被观众吐了个遍。很多观众普遍看法是,相比于白百何[微博]和文章[微博],姚笛版黄小仙太“怨”,张默版王小贱则不够“贱”,“宁愿看33遍电影也不要看33集电视剧!”不过也有网友宽容表示,电视剧版《失恋33天》还是可以看的,大家观看时不宜太挑剔。

  剧情拖沓被批“灌水剧”

  电影版《失恋33天》用很短的时间描写一位女性如何从失恋阴影走出并重拾信心的故事,将失恋33天呈现给大家,故事紧凑。电视剧版的故事情节基本是电影的翻版,几乎连台词都一模一样。因此有观众表示,电影将该呈现的都呈现了,电视版再来一遍,便变得没看头没悬念,整部剧显得拖沓,没有高潮,“同样的剧情竟然能拍成33集,简直是一部烂到不行的灌水剧。”但也有部分观众表示这是先入为主的观念,电影中的小仙走出失恋太容易,电视剧版加长的剧情让姚笛演的黄小仙更接地气,演出了33天漫长挣扎的感觉,姚笛失恋的状态让人痛心。

  王小贱不娘成啰嗦大妈

  电影版王小贱由文章饰演,外表娘娘腔,犀利毒舌,但内心十分爷们又温柔,标志性的唇膏和护手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至于白百何饰演的黄小仙外表强势,说话尖酸刻薄,内心却很善良脆弱。两人在片中精彩的“贱人贱语”征服了不少观众。

  而这次张默饰演的王小贱一改电影版形象,从精致的娘娘腔转变成啰嗦的大妈,观众认为他造型邋遢、随意,说话不够贱不够狠,而且一点也不娘,丝毫没有电影版文章饰演的王小贱那样,给人清新亮丽的感觉,让人大感失望。张默本人对此则表示,希望表演不一样的风格,给观众诠释多样的“好闺蜜”。而姚笛,一改以往长发披肩的温婉美女形象,剪了一个超级逗趣的蘑菇头,显得呆萌十足,不过观众觉得这个造型太失败,黄小仙一点也不仙。更有观众觉得姚笛台词功力差,“看白百何说刻薄的话特别有感觉,而在姚笛嘴里变得软绵绵的。”此外,电影版黄小仙虽然失恋但是很自强,有自己的追求,但姚笛版黄小仙则被指像怨妇,“要死不活整天板着那个脸,将自己弄得跟什么苦情剧似的,越看越受不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