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阵容齐似台庆 胡杏儿黄宗泽同台不言语

2013年08月22日22: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2013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举行,TVB与TVBC联手率领二十多位星级演员在TVB展台亮相出场,此次TVB几乎全线出动,曾志伟[微博]、胡杏儿[微博]、黎耀祥[微博]、陈豪、黄宗泽[微博]、徐子珊、吴卓羲[微博]、马国明、胡定欣[微博]、罗仲谦[微博]、周海媚[微博]、王祖蓝[微博]及重新回归TVB、并成功签约TVBC的佘诗曼[微博]悉数亮相,壮观场面似TVB台庆。当天备受瞩目的仍然是已经分手的胡杏儿与黄宗泽同台亮相,但是整场发布会两人全程无交流。最后离场时胡杏儿紧跟黄宗泽,前后脚离场,场面令不少围观的观众唏嘘不已。

  佘诗曼回归称对TVB感情深 忙于工作不顾恋爱

  重新回归TVB、并成功签约TVBC的佘诗曼当天备受关注。据香港媒体报道TVBC开出五千万签三年合约的条件力挽佘诗曼回归,为此佘诗曼接受采访时对身价未有回应,只表示对老东家TVB还是有很深的感情。谈到自己的终身大事,“女强人”佘诗曼仍表示以工作为主,暂时还不会考虑结婚问题。而一旁的曾志伟而搞笑调侃佘诗曼称:“她还在选择,有太多男朋友啦。”

  黄宗泽胡杏儿前后脚离场 疑似制造近距离巧合

  此次是胡杏儿与黄宗泽自分手之后很难得的一次在内地同台亮相。当天两人在发布会上全程无交流,合影时黄宗泽也是自动闪到最边上,而胡杏儿则站在最中间的显眼位置。分组群访时两人也是故意错开。而只有在离场时两人才来了次最亲密的接触,当天黄宗泽为倒数第三个离场,而胡杏儿则是最后一个。不知黄宗泽是否有意想接近胡杏儿,还是因为粉丝挡住了去路,黄宗泽走了几步便在原地稍做了停留,随后与胡杏儿一前一后近距离离场。这副画面也是令围观的人群唏嘘不已。

  新婚不久而妻子陈茵薇又怀有身孕的陈豪,当天表现十分低调。对于成为准爸爸一事陈豪表示很开心之外,并未有再谈婚后生活。

  TVB推17部重头剧集 iTVB综合社区项目启动

  在今天的会场上,TVB公布了为内地观众带来的17部剧集,其中包括杨怡[微博]马国明的《On Call 36小时2》、黄宗泽米雪[微博]的《猫屎妈妈》、陈豪黎耀祥的《法外风云》、黎耀祥、胡杏儿的《巾帼枭雄3》,其余还有《守业者》、《食为奴》、《巨轮》、《舌剑上的公堂》、《情逆三世缘》、《师父明白了》、《叛逃》等

  同时TVB宣布由TVBC(翡翠东方)独家运营打造的TVB官方客户端iTVB项目全面启动,以后TVB迷们即可在官方运营APP-iTVB上与香港同步观看最新TVB剧集,此外iTVB将收纳最全的TVB海量经典剧集,供观众选择属于自己的TVB经典。(程兴家/文 孙慧/图)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