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小两口》热播自曝新大男子主义

2013年10月09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吴樾剧照 《小两口》吴樾剧照
《小两口》吴樾韩彩英 《小两口》吴樾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正在深圳卫视独播,由吴樾[微博]、韩彩英[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小两口》,摒弃了以往家庭剧中必不可少的婆媳、姑嫂、亲家之间的各种矛盾战争,直接将主题放在“小两口”生活的磕磕绊绊,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吴樾把他饰演的彭凯旋的性格总结为“新大男子主义”,并自曝生活中自己就是一个特别大男子主义的人。

  >>>>>点击为《小两口》打分

  电视剧《小两口》讲述了彭凯旋(吴樾饰)和于春晓(韩彩英饰),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一路走来一连串的起起伏伏,并对“男人是不是应该独立挑起家庭重担”、“女人是不是一定要在30岁之前结婚”、“有了孩子是不是需要牺牲一方的事业”等等现实生活中最常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讨论。

  剧中吴樾饰演的彭凯旋就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和耙耳朵的结合体,一方面他认定了男人就是要挣钱养家,希望婚后老婆能安心家庭,做一个专职主妇;另一方面,他又非常会哄老婆开心,甚至老婆一瞪眼,马上扑通一声跪倒老婆身边,大呼“女王殿下饶命”。吴樾把彭凯旋的这种性格总结为“新大男子主义”,并自曝,生活中自己就是一个特别大男子主义的人。

  吴樾说:“其实我觉得挣钱养家是男人的天职,不是有句话说嘛,我负责挣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们做演员,因为职业原因,一年可能大多数时间都在外地拍戏,如果夫妻双方都忙的话,可能会没什么时间见面,就失去了家庭的意义,所以如果我有了家庭,我也会希望老婆能在家舒服地享受生活。”(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