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 诠释坚强的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09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经过了两年空白期终于回归的女歌手IVY。2007年她在最当红的时期因为丑闻被迫退出,两年的时光,对于女艺人来说是弥足珍贵的。究竟她在这两年中发生了怎样的改变?站在舞台上的她能告诉我们答案……

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诠释坚强的定义
IVY有着闪亮动人的时刻

  实力非凡,一炮而红

  IVY被誉为韩国歌谣界独一无二的女歌手,不仅因为她出色的外形条件,还因为她可以同时把舞曲和抒情曲表现得很完美。2005年发表首张专辑《My Sweet And Free Day》,因为有朴镇荣的护航,刚出道的IVY被称为“女版Rain”。专辑中收录的《今晚的事》、《A Ha》和《像个傻瓜》在歌谣界取得了很不错的反响。之后的2辑《A Sweet Moment》让她一跃成为当年最红的女歌手。主打曲《诱惑奏鸣曲》塑造了她妖媚又性感的形象,同时专辑中的抒情曲也成为了很多人的心头好。就在很多人都以为2007年肯定是IVY大获全胜的一年时,发生了她被前男友威胁的事件,IVY的演艺生涯一瞬间跌到谷底,不仅年末颁奖礼看不见她的身影,就连演艺界都似乎屏蔽了这个人。

  一蹶不振的IVY对自己的选择产生了怀疑,是不是还要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即使想继续下去,还能不能有机会?她说那段时间信仰帮了她很大的忙,没有工作的闲暇时间,她有了很多机会独处,也能思考以前没有时间细想的事情。“如果就在这里放弃的话,那么一辈子都要背着这个丑闻活下去,一定要再站起来让别人再次承认。”

  她说以前的自己并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只想着把工作完成好,但在休息的时候她发现自己还被那么多人惦念着,就决定如果有机会再回来,一定要成为一个对别人有积极影响的歌手。

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诠释坚强的定义
IVY舞台表演狂放

  性感却不卖弄

  学生时期的IVY就是个很圆润的女生,也常常因此被班上的男生嘲笑,进入演艺圈之后发现周围的女艺人都很瘦,而且镜头还有把人照胖的效果,“所以显得我格外大只了。”很多观众在印象中都觉得IVY非常高大,实际见了真人后反而会吓一跳。IVY身上有一种很健康的美,不像其他女艺人一样干瘦,她身上的肌肉还曾经让观众们吓了一跳。“腿上如果没有肌肉的话,膝盖就没有力气,也就跳不出有难度的舞蹈。现在的审美标准已经变了,大家不再一味地追求瘦,而是更加喜欢健康的身材。”

  虽然被划分为性感歌手,但骨子里IVY是个很保守的人,如果仔细观察也能发现她并没有过多的暴露,只是在歌曲或舞台表现上包含了很多性感的暗示。她说因为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空白期,现在让她再穿上性感的衣服,就会打心底想抗拒。

  这一辑的主打曲《Touch Me》一样也是一首十分性感的歌曲,对此IVY觉得有点担心。其实这首歌除了延续她一贯的性感形象,还包含了想与观众拉近距离的意思。“观众看到站在舞台上的我,或许能觉得感动,这就是我唱歌的意义。实在很担心所有人都把这首歌想歪了。(笑)”在她看来,这首歌的性感程度远不及《今晚》和《A-Ha》,“难道因为这首歌是Psy写的,所以大家都觉得色情?”

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诠释坚强的定义
IVY2年后重新回归

  两年磨砺重出山

  两年的空白对于一个艺人来说实在是太长了。她甚至觉得有些不习惯了。在两年前与她一起活动着的歌手有的销声匿迹,有的入伍服役,演艺界全面低龄化,唱给 20、30代听众的歌实在是太少了。

  时隔将近两年的时间,IVY才重新站在舞台上,对于回归会获得怎样的评价,说没有野心那绝对是假话。但经历了如此大的挫折,还能有勇气回归,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对于名次和销量更是没有顾虑,因为一切都可以慢慢来,只要开始了就无法停下来。“作为演艺人,我的形象已经受损了,所以再担心名次什么的,就再也没有勇气站出来了。”可以说,IVY这一次是带着豁出去的心态回归的。能够重新再唱歌,她觉得十分感恩。

  从20岁开始练习生涯,她几乎没什么社会经历。出道后的经历以及遇到的波折,正好是她人生中需要学习的课程。她把那些波折都看作是“祝福”,如果没有那些,她还是会傻傻的,遇到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现在回想一下,我觉得这两年过得不浪费。以后有机会的话,想参加那种可以自由发挥的节目。很多人都知道IVY会唱歌,但并不了解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吧?”最近她在网上公开了自己戴着口罩坐地铁的照片,让很多人第一次觉得,原来那个漂亮的女歌手其实也是个普通的女人。

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诠释坚强的定义
IVY受过伤,但更多展现的是她坚强的一面

  普通一面

  1982年生人的IVY今年已经27岁了,但是她坦言自己对于变老一点都没有恐惧。经历的越多学到的越多,人总是要在不断地犯错中成长,“我很好奇自己30代的人生,甚至有点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一看。”大学时她的专业是表演方向,虽然后来成了歌手,但表演也一直是她不能忘记的事情。她很欣赏严正花,能把歌手和演员两种身份兼顾,如果以后有机会她也想参演电影,成为一个双栖艺人。

  空白的这两年她说自己几乎没有逛过商场,因为没有收入所以购物的欲望都被磨灭了。幸好以前买了很多衣服和鞋子,不至于没有换穿的。从那以后她也不再迷恋名牌,反而觉得东大门的衣服就挺好,又便宜又紧跟潮流,直到现在她偶尔还会去淘货。

  除了音乐之外,现在的她还多了个爱好,就是每个月都要把所有的杂志看一遍。她说自己实在是对时尚这些东西不在行,如果不多看看的话,会跟不上潮流被嘲笑的。她十分喜欢收集鞋子,虽然对时尚不太敏感,她还是希望能够有机会设计鞋子,然后骄傲地对别人说“这是我的设计”。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东健韩国第一黄金完珍男(图)

  11月第一周:韩每周一星:金泰熙国民美女告别“花瓶”时代

  10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王锡贤《非常主播》超速新星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正宇多产片王再创票房奇迹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太贤戏里外演绎大明星小生活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真英微笑离去 空留菊花香(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尹恩惠“大小姐”驾到(组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S501亚洲巡演开跑金秋相约北京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ada从国民偶像到音乐实力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 再现昔日辉煌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