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快男现场开金嗓 新不了情唱酥陶晶莹

2013年06月17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正在点评选手 陈坤正在点评选手
陈坤拥抱陶子 陈坤拥抱陶子

  新浪娱乐讯 内地艺人陈坤[微博]近日作为评审参与了2013快男分唱区的录制。首次出任评审,陈坤从精心打扮的造型到专业而真诚的点评,显然是有备而来。现场陈坤更是一段“新不了情”的清唱示范,引来观众与另一位评审陶晶莹的欢呼尖叫。据悉,快乐男声《男声学院》特别节目将在6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届时陈坤也将以评审的新身份与全国观众见面。

  录制当天,陈坤以一袭黑衣登场,但却显得亲切而温和。面对每一位上台的选手,陈坤都会给予最大程度的鼓励,同时耐心的给出专业上的点评。期间,陈坤更是亲自为选手示范,并清唱一段“新不了情”,一旁的陶子更是掏出陈坤的新书,不断的隔空献吻。只是当事人似乎并不受其影响,完全的投入在自己的演唱中。

  陈坤也不会完全冷落台下的观众,时不时眨个眼睛放个电,休息间隙再跟观众问个好。而与搭档陶晶莹的积极互动,就给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不少笑料。陶子屡屡丢出“包袱”时,陈坤总能自如的“接招”,而当陶子突然“秀”出陈坤的自传做宣传时,陈坤更是止不住哈哈大笑。(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