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2NE1是当今韩国乐坛数一数二的女子组合 2NE1是当今韩国乐坛数一数二的女子组合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近年来,韩国娱乐界的女子团体可谓是风起云涌,很多男生心中的理想型都有女团成员的缩影。在为数不多的HIP-HOP女子团体中,她们脱颖而出,从2009年出道至今,从《Fire》的稚嫩到《I love you》的成熟,每一位成员都在蜕变。回顾每个时期,每个瞬间,会发现她们时刻享受舞台,用自身独特的气质和能力诠释出最有魅力的音乐,给21世纪的韩国乐坛谱写了HIP-HOP进行曲,也为时尚界创立了韩流新坐标。李彩琳(CL)、朴春(Park Bom)、朴山多拉(Sandara Park)、孔敏智(Minzy),她们就是2NE1!

  撰稿/刘笑涵

韩娱每周一星:2NE1美丽的极光(图)
2NE1发行新单曲《I love you》

  “女子Bigbang”

  2009年首登舞台的2NE1,凭借《Fire》迅速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同时,因为相同的曲风、着装和相同的经纪公司,组队之初她们就被歌迷称为“女子bigbang”。她们曾说过“最让我们骄傲的是有bigbang那样的哥哥们~”。但在粉丝眼中2NE1就是2NE1,无与伦比、无可代替。时隔一年当正式向粉丝通报“2NE1 come back”,当“New Evlution世界巡演”开始的时候,2NE1真正的爆炸了。新的单曲《I love you》如鬼魅般的爱,牵动着粉丝的心弦。其中朴山多拉大胆的造型引来们热议:虽然这个发型也很帅,但我还是怀念过去的苹果头…”“Dara真是什么发型都驾驭的了啊~惊艳”……。在MV预告的那25秒中,我们读出了3年来她们的成长和努力。I love you coming soon,我想看完MV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浓烈的复古风,难以言语的低调奢华,举手投足之间的大气,2NE1永远比别人先行一步,而这正是她们可以屹立的原因。”我相信这段话是粉丝对2NE1最高的评价和最好的肯定。

韩娱每周一星:2NE1美丽的极光(图)
2NE1成名路上颇多坎坷

    涅磐重生

  在演唱会的时候朴山多拉说:“2NE1希望只做演唱会,就这样一直在舞台上和歌迷一起。”可就在原定7月12日回归舞台的日子里,老小孔敏智的姑奶也是韩国著名舞蹈家孔玉珍女士离世,这对即将回归舞台的敏智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坚强的敏智带着亲人对她的期望和自己一直以来的音乐梦想重归舞台。3年来包揽了各种奖项占据各大排行榜。但不管是哪一个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也不可能一帆风顺。2011年继bigbang之后,2NE1又卷入了“吸食毒品”事件,这样的言论让2NE1的每位成员都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但姑娘们并没有逃避,而是用事实证明了自己。

韩娱每周一星:2NE1美丽的极光(图)
2NE1的人气了得

  2NE1 盛开

  在中国、美国、韩国、日本、菲律宾到处遍布2NE1的粉丝,这种成功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努力,在他们日常生活视频《2NE1TV》中我们不难发现,为了在粉丝面前展现最漂亮的自己而不敢吃太多东西,为了舞台效果更加完美常常练习到凌晨。四个姑娘之间没有争议、勾心斗角,在队长李彩琳的带领下朝着一个目标迈进。不管是音乐界还是广告界都活跃着她们的身影,期待她们以后在电视电影界也有所发展。

  每个人身上的小闪光点凝聚在一起就像启明星般闪耀。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国民妹妹文根英、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尹恩惠、丁一宇(微博)、李敏镐(微博)等都是2NE1的忠实粉丝。她们就像是Polar light美丽的极光,让人自愧不如也让人感叹不已,我们期待许久以后的奇迹。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投错胎的艺术大师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较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