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中国首秀宣布出道 与女粉丝贴脸互动

2014年11月26日0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晚,乐华娱乐2014年强势推出的偶像男团UNIQ在北京举办中国出道舞台“UNIQ独一无二FanMeeting”,宣布正式在中国出道。UNIQ不仅首次在中国现场表演了《Falling in love》、《Born to Fight》、《Celebrate》等单曲,还为粉丝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秀,不但队内基情满满,更大放福利与粉丝玩大尺度、零距离互动游戏。现场粉丝热情,独角兽应援灯将场馆点亮成一片浪漫的紫海。

  连办两地见面会 首秀现场展歌舞实力

  11月23日和25日,UNIQ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了见面会。首场FanMeeting以特别编排的Battle秀开场,特制的独角兽神翼舞台配合UNIQ王一博、金圣柱(韩)、曹承衍(韩)、李汶翰、周艺轩登场,第一首表演的就是动感十足的《忍者神龟》主题曲《Born to Fight》。表演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时,全场合唱气氛热烈,而最后献上当下正在热映的3D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的主题曲《Celebrate》时,更在舞台上教现场粉丝大跳企鹅舞。‍

  同时,为了庆祝UNIQ中国出道舞台,粉丝“Unicorn”也准备了一系列的应援活动:机场接机、录制应援VCR、现场应援灯、编排应援歌等,除中国各地外,来自菲律宾、意大利、巴西、英国、澳大利亚、缅甸、美国等世界各地的粉丝也纷纷通过互联网送来了祝福。

  见面会大派福利 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见面会上UNIQ与粉丝一同分享了出道成长VCR,现场播放了五个男孩提前录制的出道感言,让粉丝们窝心不已。作为中国首秀,除了表演外,UNIQ还贴心准备了零距离的互动环节回馈粉丝们。“蒙眼捏独角兽”环节任粉丝亲密蒙眼;“福利抽抽乐“环节,团员做20个俯卧撑后让粉丝趴在胸口听心跳声,与粉丝面对面双人跳绳;”神兽少年要抱抱“、”甜蜜吐司“等游戏更与粉丝上演牵手、拥抱、贴脸等大尺度亲密戏码,惹得台上幸运粉丝脸红心跳,而台下没有抽中参与的粉丝纷纷大喊“血槽已空!”“看不下去!”

  此外,五位成员之间更是基情满满,一般的偶像组合为团队关系考量,都会由公司安排宿舍组合,而UNIQ团员却自爆舍友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而非公司安排,更大爆“我们睡觉都不穿衣服!”

  UNIQ“独一无二FanMeeting”结束后,五名成员将马不停蹄的前往台湾进行为期一周的宣传工作。而在年底的各大盛典、颁奖礼也将能看到UNIQ的身影,亚洲各地的粉丝见面会也已排上日程。(实习生李青/文 王远宏/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UNIQ粉丝男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