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婚联盟》陈意涵年内四登大银幕风头劲

2014年11月25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版坏姐姐 陈意涵版坏姐姐
陈意涵版坏姐姐 陈意涵版坏姐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即将于11月28日坏笑上映,这部未映先火的小妞电影也因为有小清新女神陈意涵[微博]的加盟而笼上一层自信健康的正能量,而星座这样接地气儿的话题又让观众们十分期待。陈意涵也表示,之前虽然爱星座,但没有这么深入的研究。这次的剧本里有非常多有趣的星座知识,也是一次“超级特别的体验”。

  在电影中,陈意涵饰演一个新鲜的角色——占星师。因为太过关心弟弟,觉得他与未婚妻的星座不合,而远赴韩国准备“拆散”他们。途中遇到韩国大叔池珍熙[微博],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故事。而一向将感情戏演绎得淋漓尽致的陈意涵,也首次尝试全喜剧表演,迸发出非同寻常的幽默魅力,相当可人。从曝光的物料来看,电影中的造型也是相当百变,画面十分精巧,“韩”味十足,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娃娃脸女神陈意涵也有小女人的魅力了呢”。

  最近风头正劲的陈意涵关注及讨论度极高,从百度的大数据来看,几乎包揽了点赞、风云女明星、关注女明星等各大排行榜前五名,微博搜索及话题量也是半年内上涨百分之二百七十,以hold住娱乐圈的强势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一年内四部电影上映,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获邀釜山电影节,无数的光环笼罩在这个灵气逼人,自然不做作的姑娘身上,不少媒体也是大呼“小可爱有大能量”,当年的国民小女友小灵仙如今已经成长成新一代票房及收视女王,势不可挡。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陈意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