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为何自曝不会看马年春晚?

2013年09月03日16:47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李咏为何自曝不看马年春晚?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李咏自打宣布从央视离职之后,本以为央视的一些事与他无关,不过前一阵在央视的某档娱乐节目中还是看到了他的身影。从某方面来讲其实他还是央视人。也正如此,对他的关注其实多半还是集中在与央视有关的话题上,谁叫他媳妇的名字叫哈文呢?

  据报道昨日,李咏走进甘肃省漳县大草滩小学,为灾区师生送上爱心包裹。最近刚代言某药业的李咏现场宣布将从代言费中拿出100万成立“关爱教师群体健康”专项基金。被问到马年春晚安排,李咏透露春节期间的机票都已经订好,一家三口旅游过节。“我既然离开了,就不会上,也不会守在电视前看。”

哈文哈文

  看到这个新闻时,先对李咏建立“关爱教师群体健康”基金一事表示钦佩,如今西北地区很多地方都需要这种关爱,虽说他没有选择老家新疆,但选择甘肃也是极其正确的,据老海所知如今甘肃的条件要比新疆大部分地区要恶劣些。而时老海又对他说的关于春晚一事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从他所说的话可以感觉到春晚真就如之前大家所说的那样,如今的春晚就是当年曹操所下达的口令:鸡肋。虽然说如今春晚在由冯小刚执导以后,全国观众空前地关注起春晚,但从一些大片拒绝上春晚的情况来分析,如今号召力显然不如90年代那阵。更让人费解的是李咏这位昔日央视名嘴,为何会说出不看春晚的话来呢?

  细想之下也可以理解,那就是今年由于哈文未能如愿入主春晚导演行列,作为老公的李咏当然想替夫人出口恶气。不过这气出的真不是地方,要知道如今央视春晚那可是在相关领导指示下将重振雄风的一道大餐。虽然说如今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过程应该可以说得上已经出现了亮点。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本以为李咏会谦逊地说虽然不主持春晚节目,但还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的。毕竟当年哈文当春晚导演的时候,那可是卯足了劲忽悠大家观看春晚的,难道说谁上不了春晚谁就不看春晚?那估计观看春晚的不足万人。

  同时他说出虽不再主持但还会关注春晚的话,相信会让大家觉得此君气量很大,现在如此之般之后,真的是多少不给冯小刚面子,更是狠狠地扇了某位领导一记耳光,同时也让自己的修养显得很低。好在老海对冯小刚抱有很大希望,同时也对赵本山忽悠的能力,以及张国立在圈内的人脉抱有很大信心,相信马年春晚一定会办的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而那时出门旅游的李咏一家是不是会觉得有些寂寞呢?习惯了在人前接受鲜花与掌声的两口子,会不会有种失落感?而说到这里,老海好象又有点理解李咏为何说这样的话,也许正是怕失落才特意这样避开春晚话题的,至于真正的原因可能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文章关键词: 春晚 李咏 央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