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女星毁三观造型(图)

2013年10月17日12:29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盘点十大女星毁三观造型(组图)

  文/闲云

  其实对于大多数的女明星来说,每一次出镜肯定是想用看起来最美好又最能抢镜的装扮和造型来给自己加分。可惜的是,有时候不知道是她们为了哗众取宠还是得罪了造型师,粉丝们只能惊呼是:雷倒众生。毁三观的造型真真是让粉丝难以承受。

  尚雯婕

  网上搜索有关尚雯婕的造型时,已经看到有人评论尚雯婕是“雷帝”:似乎雷母已经不足矣形容她海量的雷人造型。闲云看到她一张2012年参加某活动时的照片,据说是在模仿91岁梦露,只可惜闲云和观众看到的一样:不是梦露,是一位僵尸老太。可能尚雯婕此行目的纯为抢镜,和造型以及无关?不过这个形象不知道被地下的梦露知道,是否有活过来报仇的冲动呢?

  何洁

  何洁某次演唱会穿的一款鱼鳞装:怎么看怎么就不像是正规舞台的演唱会呢?

  孙悦

  看到这些照片不知道多少网友和闲云一样:啥都说不出来了。

  范冰冰

  最近这些年范冰冰从造型到着装可以说一直是很美,只可惜范爷曾经也有失足的时候啊,就像这样:敢问一声您是出来吓唬小孩子的吗?

  那英

  那姐,就不算是国色天香,这是闹哪样?想学谁么?

  王菲

  好吧,这个可以说是天后在搞怪吗?

  李玟

  几年前李玟某演唱会着装,据说这个号称是施华洛世奇花了很多钱为COCO做的胸罩,全水晶的,不过穿成这样,还摆POSE,就有点吓人了。吓人不吓人的网友可以自己判断,不过露出的赘肉也能吓人一跳了。

  周慧敏

  请问介还是玉女吗

  黄绮珊

  请问黄绮珊大妈你还在给你的造型师开工资吗?

  陈好

  是不是你的衣服丢了,临时找了件小一号的啊亲?

文章关键词: 尚雯婕 造型 女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