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持续超15年的十大痴情明星

2013年10月30日11:52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现在年轻人的恋情能超过5年的就算长的了,更何况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但的确有这么一些痴情的明星,他们的恋情超过15年甚至20年,虽然有的最终遗憾的没有走到一起让人叹息,但是却给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有的则建立了幸福的家庭,下面愚乐来盘点下恋情超过15年的十大情痴明星:

  一、杨采妮

  39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和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情牵19年,据悉,今年5月邱韶智求婚成功,当时他说:“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著你、珍惜你,嫁给我吧!”深深感动杨采妮,答应求婚,小俩口确定11月2日在新加坡完成终身大事。杨采妮和邱韶智分分合合,2人当年高调相恋,1997年杨采妮更为爱息影从商,和邱韶智合开公司,怎知事业不顺,2003年公司倒闭,她又复出拍片。

  二、吴尊

  前不久,吴尊回台为新书《决定勇敢》出席记者会,公开说明自己为人夫、为人父的事实,并在记者会上三度鞠躬道歉。他表示自己2009年结婚,2010年女儿出生。吴尊表示,公布已婚事实并非一己之事,当初选择隐瞒,是尊重太太的决定,他也不希望家人生活有所改变。吴尊说,和初恋女友在一起十八年,除了第一年有过分手念头外,两人交往平顺,即使吵架,睡觉前绝对会化解争端。

  三、刘德华

  朱丽倩的父亲去世让刘德华和朱丽倩24年地下情曝光,不得不佩服刘德华的隐藏能力,这么多年媒体几乎没发现一点痕迹。他泛泪光先向大众道歉说:“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但我讲了大话,令大家失望,我对所有信过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我可以讲的是我已经结婚了。”2012年,50岁的刘德华喜得一女,现在传朱丽倩又怀上第二胎。

  四、梁朝伟

  前几天,刘嘉玲说梁朝伟花心让人让人费解,难道与周迅是真的?回顾梁朝伟的绯闻也有五六段,不过和刘嘉玲持续最长达17年,曾华倩和梁朝伟分手初,经常去中找刘嘉玲哭诉,见好友如此伤心,刘嘉玲拍案而起,对她说,你等着,我去帮你教训他。然而,九在她这个中间人当得久了的时候,竟然开始喜欢和梁朝伟在一起,喜欢听他聊天,喜欢了解他那特殊的思维方式,终于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爱上了他……2008年7月28日,有情人终修成正果,在不丹装载着全世界的祝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五、周慧敏

  周慧敏、倪震的情缘1989年在港台萌芽,虽然周慧敏当时有男友陈德彰,但倪震展开热烈追求攻势,终于成功打动芳心。19年的情路里,周慧敏一直用情专一,绝少绯闻;相反倪震则绯闻不断,给人感觉很花心,还好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六、郑裕玲

  1991年11月,郑裕玲与吕方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登台演出期间,互有好感。1992年12月,两人确定情侣关系。而这段恋情在1993年被媒体曝光。由于郑裕玲比吕方高,这段感情一直被戏称为“长短脚之恋”。2008年这段恋情以分手宣告结束。

  七、齐秦

  齐秦和王祖贤两人十多年的恋情众人皆知,当年王祖贤的绝情曾令许多人为齐秦所抱不平,齐秦却坦言:“虽然我们最终没走到一起,但这段感情是刻骨铭心的。我要告诉恋爱中的人,结婚只是一张纸,而爱是付出和给予。爱她不是把她绑在你身边,而是给予她空间让她自由呼吸。”这是一段让人看了感觉撕心裂肺的恋情。2011年齐秦公布了自己妻子产子照片,而王祖贤至今仍一人。

  八、林青霞 

  林青霞18岁时遇到秦汉,当时他已经是使君有妇。秦汉的妻子邵乔茵是SK-II化妆品台湾区老板的女儿,跟秦汉这个将军之子门当户对。在林青霞和秦汉成为“金童玉女”的影坛组合之后,邵乔茵每天带着孩子到片场探班,静静地坐在一旁打毛衣,也和气地与林青霞交谈,但这一切都不能阻止秦汉把电影中对林青霞的绵绵爱意带到生活中,这对友情人却没能终成眷属让很多人感到可惜。

  九、林瑞阳

  在20岁的时候,林瑞阳第一次见到这个“酒窝美女”就脚底发麻,觉得“要出些什么事了”。十六年过去了,林瑞阳很深情地说:“我这一辈子都花在追求张庭上了”。如今,两人已经子女双全,变成一个人人羡慕的四口之家。

  十、许志安

  前几天两人一起买家具疑似喜事将近,郑秀文1989年参加了第七届新秀歌唱比赛并夺得铜奖之后,进入“华星”娱乐有限公司当歌手,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2001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十年感情告终,2004年,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2007年,许志安父亲去世,郑秀文出席葬礼,被传两人低调复合。2011年两人又被拍到一起和茶,两人一起分分合合先后经历了20多年。 

 

文章关键词: 恋情 杨采妮 梁朝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