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当得了真爱的典范吗?

2013年11月11日12:35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开唱,有网友看过演唱会后称,他在唱《存在》这首歌的时候,唱错了几句歌词,唱到中间,突然开始了一堆堆排比句的告白。还走下来,走到章子怡身边,她坐在VIP5排12座,现场很火爆。汪峰向观众大喊:我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吗?也有网友对汪峰对章子怡的告白称,好像是要拯救人类似的。结果,汪峰的如此告白,遭到了网友们的讥讽。吴庆芝在读了汪峰的告白后,感觉汪峰似乎真的要把自己当成真爱的典范似的。

  章子怡和汪峰绯闻传了半年,终于拨云见日,11月9日,汪峰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开唱,在演唱《我是如此爱你》前,突然上演8分钟的告白,虽没提到女主角名字,但歌迷都知道对象就是坐在台下的章子怡。他先说:“我想像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像有一天当我们苍老,我们相互搀扶着走在每一条路上的时候,我们都会告诉我们身边的朋友,他的爱给了我所有!”

  说实话,汪峰的告白很感人,且诗一样的温馨。有网友说,汪峰当时演唱《存在》的时候唱错了几句词,但是再近8分钟的告白中,竟一个字没错,很流畅;不过有网友说,表白太长,文艺青年就是啰嗦。哈哈,其实这还不算什么,更多的是遭到网友一片骂声。

  汪峰与章子怡为什么不被祝福呢?有人再喊,小撒怎么办?抑或网友的担心有些多余,但从汪峰的告白中,显然觉得对这段告白背得很熟,汪峰自称,这是埋藏在心底很久的话。结果,却不料被人扒出,这段话竟然是“二手货”,直指他2年前就曾在演唱会上以一首写给已故恋人筠子的《当我想你的时候》,向第2任前妻康作如示爱;现在依样画葫芦,把写给模特儿葛荟婕的《我是如此爱你》献给章子怡,更讽刺的是,汪峰也曾献唱《当我想你的时候》给章子怡。

  从汪峰的告白看,汪峰似乎真的要与章子怡好好爱一场的架势,而章子怡也有大动真情之势,似乎这次汪峰要做一次真爱的典范。不过尽管如此,至今二人恋情依然不被人看好。因为人们不信汪峰能做到真爱的典范,撇开章子怡不说,就汪峰而言,离过两次婚,育有两女,更主要的是,与模特未婚生女,还抛弃在辅乳期的女儿,死活跟老婆离婚,他的这些风流韵事,都不让网友信服。何况这番告白章子怡是其惯用的老招,而这番感人的语言,那位女子会不动情啊。其实,默默的爱就好,就会得到更多的祝福,汪峰真不该高调,高调的表白只是感动了章子怡,以其这般不如回去悄悄地对章子怡说这番话就没这些事了。因为,汪峰你也当不了真爱的典范。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告白 真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