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团EXO出道前照片曝光对比青涩(图)

2014年02月17日10:52   娱乐专栏  作者:ELLE中文网   我有话说

掀起你的刘海来,黄子韬拥有传说中的美人尖,只不过被当年厚重的刘海遮住了。

张艺兴的对比照只能说明时间是一把杀猪刀。虽然今天的造型完胜当年的洗剪吹,但那一脸稚气不在了。

  都暻秀的老照片证明了一句老话“小时候长得丑的孩子,将来长大都会变好看”。当年那个额头占了半张脸的小男孩终于长成棱角分明的大帅哥了。

  齐刘海是卖萌神器,但同样也诲人不倦。留着锅盖头的金钟大加上Yeah的手势,呆萌到了极点,跟现在的造型比前来判若两人!

  鹿晗也好金钟仁也罢,大家都证明了一个事实——一白遮百丑!皮肤变白后,金钟仁整个人的气质都大幅度提升了!

  除去发型不说,脸型变尖了,眼睛变大了,简直可以算换脸了! 

  虽然现在的金珉硕也是奶气的男生,当从前的他一头齐刘海碎发,圆溜溜的大眼睛,萌系指数堪比Kimi。 

  出道前的朴灿烈显得英气不足,不过在眉毛角度改变、鼻梁变挺、眼睛变大之后,朴灿烈一下就Man起来了。

  原先,不规则的下巴、半截眉毛、大鼻头通通不见了,连眼睛都比从前更圆更饱满了。

  比起其他小伙伴出道前不堪回首的发型,忙内吴世勋出道这么多年还一直保持当年的发型!虽说出道前的吴世勋不及现在英俊潇洒、风度翩翩,但萌萌的状态绝对是一枚小正太。不过有老照片作证,吴世勋的下颚的确变尖了,眼睛也真真实实地变大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EXO 鹿晗 吴亦凡 吴世勋 朴灿烈 张艺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