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天天森碟纷纷撞脸金秀贤(图)

2014年02月24日18:3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近日,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得一塌糊涂,而剧中扮演“都叫兽”的金秀贤更是迷倒万千女粉丝,因此也成为很多媒体意淫和明星拼命抱大腿的对象,尤其是在撞脸这档子事上,有些明星不管自己长得像不像金秀贤,都爱牵强附会的将自己与金秀贤的照片拼在一块,有的甚至只是发型与都叫兽相似都敢拿出来显摆,让人实在无语,而对于明星这种抱大腿的行为,一床情书先生无观点,只想问一句:他们酱紫,他们的父母造吗?

  2月23日,小沈阳在微博晒出一张和金秀贤的对比照,并称:“高低减肥!我怎么变双眼皮了,岁月不饶人呀!都教授的粉们别气阿。”照片中,两人有一种让人觉得神违和的相似,都有着小眼睛,和非V型脸,但还是感觉教授要帅气,原因就在于像小沈阳自己说的,脸大了。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求别闹了!”,其中有网友学小沈阳的口气调侃,称:“艾玛,真的蛮像的呢,沈阳哥,你来自星星吗?那就请我吃炸鸡喝啤酒吧!”

  1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拿天天和金秀贤的照片做对比,发现两人不仅五官惊人相似,连表情和气质都毫无违和,网友甚至开玩笑道:“好吧……你等了400年……目的不是为了像那女子的千颂伊!你是来找张天天的!”两人意外“撞脸”引来不少欢乐。网友们乐此不疲翻出天天和金秀贤多角度、多表情照片对比,进一步证实两人真的很像。并调侃道:“天天,你确定你老爸是张亮,而不是来自星星的那个男人嘛?”

  日前,田亮微博晒出女儿森碟第一次吃棉花糖的照片,照片中森碟盯着棉花糖无从下口十分可爱,另有歪戴帽子的照片,照片一出,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酷似男孩子的小公主森碟与“绯闻男友”天天长得颇为相像。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森碟跟天天这完全是撞脸的节奏啊。”“森碟和天天太有夫妻相了。”“小美女森碟变身小帅哥的样子也十分帅气呢。”既然森碟撞脸天天,天天撞脸金秀贤,那么女汉子森碟400年后会不会也是都叫兽呀。

  近日在热播剧《爱的妇产科》中担纲主演的何晟铭前两天也在微博贴上自拍照,并搞笑称:“他们都说,我摘了眼镜像一个外星人。”表示自己造型撞脸《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叫兽金秀贤,从而引起网友热烈回响。有的粉丝留言要求他“可以瞬间移动来我眼前吗”也有网友直接吐嘈“哪里像,头发吗?”“把脸抬起来再说”、“可是你戴眼镜就变回地球人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 小沈阳 天天 森碟 何晟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