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萌cry了的皇室继承者们(图)

2014年04月23日18:0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4月中旬,英国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乔治王子抵达新西兰,开始为期三周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行,据悉此次出行是小王子首次公开露面,而激萌的模样让人不爱不行,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只能用“萌cry”来形容他。

  当然,世界王室的萌娃并非乔治王子一人,一床情书先生留意到,几乎每个皇室都有一个00或10后的萌娃,而且一个比一个萌,一个比一个潮,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便来萌cry众人的九大全球皇室继承者。

  英国乔治王子

  2011年4月19日,凯特王妃于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与威廉王子大婚。2013年7月22日,凯特王妃的长子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出生,出生时体重约3.8公斤。小王子是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小王子被取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也可以叫做“乔治王子”。

  丹麦小王子克里斯蒂安

  克里斯蒂安王子出生于2005年10月15日,现为丹麦王位第二继承人,他的父亲是弗雷德里克(Frederik)王子,母亲是力压英国凯特王妃成为“着装最时尚”的王储玛丽·唐纳森王妃,从小拥有着惹人爱的肉肉外表极为惹人喜爱。

  荷兰小公主Amalia、Alexia、Ariane

  荷兰的威廉。亚历山大王储与马克西玛王妃于2002年结婚,二人育有的三位女儿分别是,大公主Amalia生于2003年,是将来的荷兰女王;二公主Alexia 生于2006年;小公主 Ariane生于2007年,她们都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7月4日亮相时穿着漂亮的裙装及凉鞋,活泼可爱。

  挪威小公主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

  挪威王室的小公主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出生于2004年1月21日在奥斯陆Rikshospital医院出生,她的出生受到了全国瞩目,可爱的英格丽·亚历山德拉(Ingrid Alexandra) 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洁白的皮肤好像瓷娃娃一样,微笑起来带着些小羞涩

  瑞典小公主埃斯特拉

  2012年初诞生的瑞典公主埃斯特拉是目前“王二代”大家庭里年纪最小的成员,因此也将对凯特腹中的宝宝造成直接威胁。现年1岁的埃斯特拉正处在全方位无死角各种萌的阶段,再加上颜色粉嫩的娃娃裙和天真笑容,绝对具有致命杀伤力。

  日本小王子悠仁

  悠仁王子于日本时间2006年9月6日上午8:27在东京爱育医院剖宫产出生,身长48.8厘米,体重5.64磅。由于母亲纪子妃出现了严重的妊娠并发症前置胎盘,因此悠仁是日本皇室第一位剖宫产出生的皇族,而他也是第三位皇位继承者。如今小悠仁已经7岁,黑头发黑眼睛,看着十分亲切,一副精灵的模样,特别惹人喜爱。

  西班牙小公主莱昂诺尔

  西班牙莱昂诺尔公主出生于2005年10月31日,是继父亲费利佩王储之后的西班牙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她继承了父母良好基因,有着精致的金色卷发、蓝色笑眼,小小年纪面对公众大方得体又流露淑女气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皇室 凯特王妃 继承者 威廉王子 乔治王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