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李易峰学历:川师二本而非专科

2015年04月20日17:07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李易峰曾就读的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于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基础上(由高职学院升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正式更名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对此,就有网友“断定”李易峰的大学学历并非本科而是专科。4月19日,李易峰母校“川影新闻”官方微博为李易峰辟谣,李易峰所在公司欢瑞世纪也转发辟谣。

  4月19日凌晨两点23分,李易峰母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新闻中心”通过微博为李易峰辟谣,称:“我院从96年开始招收本科,至今从未中断。李易峰在我院就读时,我院是四川师范大学内设二级学院,公办二本。”随后,在同一天的13点07分,欢瑞世纪转发此微博,并称:“转发辟谣,同时对于造谣者,本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而博主专门跑到四川师范大学校友网,真的看到有李易峰,张杰,谢娜,杨乐乐等明星的名字,截图如下。


  其实李易峰学历对于粉丝真的不重要,他的修养、谈吐和品行,以及勤恳上进,都是我们欣赏的。现在的四川师范大学校友网,仍能查到李易峰的毕业年纪、学院及专业。况且,李易峰在圈内脚踏实地一直在进步。再来看一组李易峰毕业时的照片。





  1994年-1999年李易峰就读于成都三圣街小学,2000年在成都学道街中学读初中,2003年在成都列五中学读高中;2006年考入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电影电视学院是四川省属重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内设学院(公办二本),可以说是很多粉丝的正能量师哥!造谣者可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学历 专科 本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