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你爱我》大观楼影院点映常方源助阵

2015年01月31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常方源和小浪 常方源和小浪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由李欣蔓[微博]导演,江一燕[微博]、郑恺[微博]、常方源[微博]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性感喜剧《有种你爱我》在全国各大院线进行了提前点映。电影点映当日,饰演片中江一燕闺蜜的丹琪的扮演者常方源来到有着“中国电影诞生地”之称的北京大观楼影城与现场影迷观众互动交流,大聊影片台前幕后,还和大家一起在影城度过了难忘的生日时光。

   现场影迷引爆成人话题  常方源称不介意大尺度

   影片讲述了由江一燕饰演的“大女人”左小欣为了“偷精生子”,机缘巧合结识了郑恺饰演的花心主持人查义。为科学抚养,在儿子周岁时才通知查义,查义被冠以“种马”的头衔,夺子大战一触即发,也因此展开了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之路。影片中江一燕和郑恺大胆突破尺度的表演引发现场笑料不断,深受90后年轻影迷的喜爱。

    这部影片是中国内地第一部片方主动分级,探讨女权主义及女性男性博弈话题的电影。在影片结束后,常方源与新浪观影团的影迷进行了互动,影迷对常方源的现身显得很热情,表达了对常方源在片中表演的喜爱,表示以后如果有她主演的喜剧一定会支持。常方源也大方和现场影迷分享自己在拍戏时的趣闻,使现场笑声不断。聊到片中“借种生子”的话题时,表示身边有很多朋友对待爱情是很开放的,但她跟片中饰演的丹琪比较相似,希望感情可以循序渐进,达到情爱合一的地步。但在表演上却希望可以有所突破,打破以往“文艺气质”路线,并不介意以后会接拍大尺度的角色。

    当天现场也有影迷是影片主演郑恺的粉丝,她们也在映后交流环节上表达了对郑恺的喜爱和支持,常方源称自己和郑恺已不是第一次合作,私下里喜欢叫他“恺爷”,而郑恺也把她当做“女汉子”,她觉得郑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大男孩”,和她聊天可以百无禁忌,拍戏时对她也很照顾,脑海中清晰的记得曾一起在日本拍戏闲时,郑恺带着她去吃遍海岛的美食的情景。

    影迷提问犀利风趣  惊喜庆生开心欢愉

    现场影迷除了积极响应活动之外,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在提问环节,有影迷提出影片虽然笑点颇多,但故事中心主题凸显上还是不够深刻,作为一部轻喜剧电影是合格的作品,但更希望此类型作品若能添加更多令人深思和回味的东西在里面就会更加完美了。还有观众现场表示了对常方源个人表演的喜爱,认为她的喜剧风格特别自然,但在影片中看起来戏份还是太少不过瘾,希望她以后能更接拍更多的质量高喜剧作品。对此常方源也回应道,自己一直都很信任《有种你爱我》的制作团队,她也知道每部影片都不会让所有观众都满意。尽管自己的戏份也被减去了一些。但十分理解导演为了照顾影片大局,竭尽所能给大家呈现一部用心的作品,片中除了喜剧元素和大尺度表演之外,堪称一部爱情的百科全书,育儿宝典,也不乏真挚感人的情节,使观众笑中带泪。

    现场更有观众“有种”向常方源提出对近期发生的陈赫[微博]“离婚门”事件的看法,她认为既然是公众人物就要有准备面对一切压力的心态,也提醒大家不要盲目的追星,演员能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就是对观众最好的交待,面对这样的新闻其实应抱着轻松的态度,一笑了之。

    点映活动当日恰逢也是常方源的生日,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她惊喜庆生,影迷们在中国电影第一厅内大唱生日歌场面温馨,令她倍感意外和感动,她同时也希望观众能够将《有种你爱我》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在2月6日一同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现代都市性感喜剧,并提醒大家电影结束后别着急走,片尾还会有彩蛋哦。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有种你爱我大观楼影城常方源见面会郑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