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持续热议 郑亦桐演反派成功转型

2013年01月10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亦桐《大上海》饰演小兰春 郑亦桐《大上海》饰演小兰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末贺岁档可谓是竞争激烈,前有《泰囧》的独霸天下,后有《一代宗师》的乘胜追击,王晶[微博]导演的《大上海》的确是真正的“杀出一条血路”,虽然票房优势并不明显,但也占据了不少观众的心,网友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而周润发、袁泉[微博]、洪金宝等大牌的演绎也增色不少,除此之外,有小“晶女郎”之称的郑亦桐[微博]也以首次挑战反派而成功转型,让人眼前一亮。

  《大上海》讲述了以黄晓明[微博]、周润发联袂演绎成大器为首的黑帮恩怨情仇,洪金宝、吴镇宇等老戏骨的点缀也让该片气场十足,不过真正打动观众还要属女花旦的精雕细琢,袁泉的气质如出水芙蓉般清新,莫小棋[微博]的美艳羡煞旁人,但比起两位成大器的女人,郑亦桐扮演的小兰春则富于挑战性,从头至尾的红颜祸水,挑起事端,让她的一举一动都丝丝入扣,即使京剧的招式也勾人心弦,足以迷倒洪金宝。也正是美得不真实才铸就了人物的反面悲剧。郑亦桐将每个细节演到极致,单纯善良的宝莲逆袭成了头号反派,足见她的成功转型。

  据悉,《大上海》的小兰春只是小试牛刀,郑亦桐接下来的作品会继续走“百变气质范儿”,《杜拉拉升职记2》的白领style,以及近期刚刚拍摄完成的《紫钗奇缘》中的绝世美女,都会让观众领略风格多变的郑亦桐。文/花水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