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曝佟大为毁容照 颠覆阳光更搏命

2013年06月07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富春山居图》佟大为与魔女手下 《富春山居图》佟大为与魔女手下
佟大为陶醉 佟大为陶醉
佟大为真面目 佟大为真面目
佟大为癫狂 佟大为癫狂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阳光大男孩”佟大为[微博]的另类形象即将随《天机·富春山居图》大曝天下。为了这部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佟大为不惜“惹火”又变态,为夺取《富春山居图》与刘德华化身的搏命特工肖锦汉展开数次生死角逐,与十二星座魔女一同将恶魔山本变身全片一大看点。6日片方曝光了佟大为的一组毁容照,完全颠覆了他以往“阳光大男孩”的一贯形象。

  此前曝光的佟大为白发造型,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而昨日曝光的佟大为剧照则彻底颠覆了大为以往的造型。他不仅失去白色长发,连半边脸也“痛遭”毁容。谈到山本这个角色,佟大为表示“做这个造型真的让我吃了很多苦,光造型就要做6个小时以上,皮肤也因为化妆品过敏,又痛又痒。以前总是演‘高富帅’,所以给很多观众留下了‘阳光大男孩’的印象。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角色与我本身的性格并不是很相像,这让我开始想去尝试更多成熟一些的角色。这次演坏人是对我很大的一个挑战。”

  对于山本真实容貌的设计,导演孙健君小小剧透了一把:“从山本人皮面具之下毁容的脸,可以看出他虽然看起来暴戾嚣张,内心却是个非常自卑的人。”他认为,山本这个角色曾经恋母又弑母,这段经历让山本在绝望中变成了一个极端又变态的‘情魔’。与此同时,“天机”中个个美若天仙,心如毒蝎的辣手魔女,还将引爆佟大为的“出位”迷情,带来非同凡响的超感官体验。这个周日别忘了先来影院看个通通透透呦!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