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男主角米勒出柜 掌掴俄反同

2013年08月22日10:02  时光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勒(资料图片) 米勒(资料图片)

  《越狱》男主角米勒出柜公开信曝光(图)

  2007年约会绯闻男友卢克被拍(组图)>>>>     对方08年已经出柜>>>>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时光网讯 曾在中国红极一时的美剧《越狱》男主角文特沃斯-米勒今天正式出柜,承认了自己的同志身份。

  因为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俄罗斯政府的反同政策,今天,米勒婉谢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电影节官方邀请,并在回复信件中骄傲的表示“作为一名同志,我必须拒绝参加”。米帅说:“感谢你们的邀请……但是作为一位同性恋者,我不得不说不……我无法守住自己的良知,去参加一个全面剥夺像我这样的人活着和公开相爱的权利的国家举办的活动。”

  文特沃斯-米勒出柜并不让大家意外,他曾被拍到与出柜男星卢克-马可法莱恩(《兄弟姐妹》)拍拖。一直以来同志绯闻不断。《越狱》之后,米勒作品不多,多才多艺的他开始台前幕后齐抓,为《斯托克》了创作剧本。接下来,我们还将在《生化奇兵》和《阁楼》中看到他的身影。

  近来恐怕没有哪个国家更盖过俄罗斯在反同立场上的风头。强硬的反同立场,坚决的反同措施,以及各种骇人耸听的反同行为,让国际社会及媒体纷纷将目光投向这个战斗种族上。米勒的决定得到了大家的支持,祝福米勒,祝福俄罗斯!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