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妳》9天破3亿 网友点赞称有共鸣

2014年05月07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同桌的妳》正在全国热映,票房已达3.33亿。3天破亿9天破3亿的票房成绩已然使其成为本年度最热门的青春爱情电影。不仅票房突出,口碑上《同桌的妳》也收获了极高的成绩。格瓦拉电影网上《同桌的妳》评分达8.1分,紧追刚刚上映的《超凡蜘蛛侠2》。在豆瓣和时光网上的评分也尤其突出。微博上#同桌的妳#话题讨论量更高达3142万。

  本周票房冲击四亿 评分堪比《蜘蛛侠》

  “五一”后,《同桌的妳》票房依旧以千万级稳步增长,本周末或将突破四亿,成为国产电影“以小博大”的典范,近期电影票房的最大赢家。在“五一”节前,《同桌的妳》票房已经破亿。电影监制高晓松[微博]曾笑谈不害怕即将上映的《蜘蛛侠》。“五一”期间《同桌的妳》口碑发酵,票房爆发式增长,单五一当天就收获5000万票房,再接再厉劲收两亿票房,九天破三亿。

  在格瓦拉电影网上该片评分高达8.1分,仅次于刚刚上映的《蜘蛛侠》的8.2分,这个分数也是国内校园青春类型电影的最高评分。在豆瓣、时光网等各大电影网评分平台上,《同桌的妳》也收获了同类电影的较高评分。微博平台上两部电影的官微还发生了互相鼓劲的趣事,“蜘蛛侠”在各地影院坐在课桌后当起“同桌的你”,萌劲十足。

  更多荷尔蒙 更有共鸣

  《同桌的妳》是更贴近年轻一代的故事,更贴近80后的生活。有更多相同的回忆、更多放浪的青春、更多喷溅到大荧幕上的荷尔蒙。这部电影不是小清新,而是理想与现实的落差。校园回忆的美好东西,成长后却被很残酷的现实击碎。

  《同桌的妳》给了大家这样一个为记忆上色的机会。青春是回不去了,而《同桌的妳》还在热映中,和伙伴们一起,再去回味一下我们曾经的欢笑与泪水。(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