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深圳庆破亿 彭于晏:勿忘初心

2014年11月26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深圳庆破亿-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深圳庆破亿-
江志强:彭于晏最像现实中的黄飞鸿- 江志强:彭于晏最像现实中的黄飞鸿-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等领衔主演的年度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已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并在深圳举办盛大发布会,出品人江志强、主演彭于晏亮相活动现场。

  彭于晏谈到接下这个角色的初衷时,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从小到大,我都是非常喜欢功夫片,虽然挑战和压力非常大,但是如果放弃了一定会后悔,所以,也非常感谢江老板和导演能够给我机会,给我时间去思考和训练。”出品人江志强则直接表示:“之所以要采取一种全新的方式重现黄飞鸿,就是就是希望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东方超级英雄能够和蝙蝠侠,钢铁侠打一下。” 

  江志强:彭于晏最像现实中的黄飞鸿

  作为华语电影最深入人心的功夫英雄,“黄飞鸿”时隔二十年传奇重生。发布会现场,出品人江志强送给彭于晏一份非常逼真的黄飞鸿公仔,他表示,彭于晏展现了一个大家从未看过的黄飞鸿,是黄飞鸿成为一代宗师之前的青春故事,包括热血、义气,或是冲动、软弱等这些人性侧面,彭于晏就是他心中的黄飞鸿。彭于晏也表示非常喜爱这款以自己形象制作的公仔,并在现场玩起来。

  彭于晏表示,感谢江老板对自己的信任,也很难得有机会能出演这样一个角色,2013年几乎一整年都在做训练,先是拉筋练功、健身,后来练习半年南拳,受伤是家常便饭,最重要的除了基本功外还要有一个精神和气魄,这个东西必须靠练,练武的眼神跟普通人不一样,但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如今看来,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彭于晏:既然做,就一定要拼

  谈到此前徐克导演与李连杰版本黄飞鸿,彭于晏表示,首先自己非常喜欢他们的版本,“我们这个版本更年轻和热血,经典可能是无法超越的,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塑造出一个属于自己风格的黄飞鸿,既然选择这个角色,就一定要拼。”他还表示,因为故事背景设置的不同,年轻时的黄飞鸿更多的是严肃,不同于此前版本的幽默和风趣。

  关于片中黄飞鸿到底最爱谁的问题,现场观众冒出了各种答案,没想到此前最受欢迎的阿火,现场被彭于晏逗趣变成了王祖蓝;谈及古装与现代戏的不同,他坦言古装确实比较难拍,因为要说服自己就是那个年代的人。关于梦想,彭于晏表示:“能够演黄飞鸿就是一个梦想,也确实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够演黄飞鸿,刚刚还在上海加入洪家班,正式拜师洪金宝大哥,圆了自己的梦。”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和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该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公映。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黄飞鸿王祖蓝汪志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